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中嘉祥落子北湖 城北 配套再升级

房天下   2016-10-20 13:54

[摘要] “百年大计, 为本”。古有“孟母三迁”的传世故事,表明了 而居的重要性。 一直是国人重视的问题。

9月7日,成都公共资源交易 以挂牌方式组织出2宗国有建设用地,其中包括成华区白莲池街办(原青龙街办)一里塘社区4、5组及社区集体地块以及高新区石羊街道庆云村五组地块,出让面积约176.7亩。

其中,位于成华区一里塘社区4、5组地块规划中小学性质用地,出让面积102亩,起挂楼面价826元/平。终被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竞得。

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落子北湖板块,将使得成华区 配套更加丰富。

“百年大计, 为本”。古有“孟母三迁”的传世故事,表明了 而居的重要性。 一直是国人重视的问题,因此, 也一直是楼市备受追捧的一类房源

作为环城“六湖八湿地”生态链中距离主城区近,湖区面积大的北湖片区,因为居住环境和 配套,成为了近年备受关注的置业板块,而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则是该区域具代表性的项目。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位于成都东三环外侧,东三环一段与成华大道交汇处,是北改工程的核心区域北湖片区区域品质住宅之一。

作为国资重企, 500强中国铁建在北湖板块两度拿地之后,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已经是300亩的大型低密临湖居住区。整个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点式修建,错落式的修建形式,使户户都能享受景观资源!项目自带15万方商业配套,打造2个商业 。

难能可贵的是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周边囊括了从0-18岁 资源,可谓名校环伺。据悉,项目周边的幼儿园就有启航双语幼儿园、同仁幼儿园、加州阳光田园幼儿园;小学包括石室 、电子科大附属小学、龙潭小学;中学有北大 成都三十八中、双庆中学,有名的就是高中就读石室中学就在小区 ,并且还有成都理工大学距离项目 ,更有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落子北湖板块。该区域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众所 ,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石室中学、北大 都是 的学校, 都是排名前列。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真正实现了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名校 配套。为区域住户带来出门即可进校门的便利,更为孩子就近读书带来了安全。

另外,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地属成都市成华区,属于成都的主城区,成华区将规划沿三环路两侧将形成一条门类齐全“三环 带”,打造“成都东北 新高地”。

除了 资源丰富,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还在精致的园林中为增强小区功能性,打造了儿童泳池、儿童游乐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综合运动健身区可以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不同需求。

所以,在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项目周围 资源优厚,体系构成全面,全程灌注。从幼儿园到高中,每个阶段,全程精英 体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