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楼市新政提高首付比例 性价比好房更受关注

房天下  2016-10-09 15:00

[摘要] 《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首付款比例调整方案》经四川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第七次工作会议审议后通过,将从10月9日起调整成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政策。

成都出台购房新政首付比例上调

《四川省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调整方案》经四川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核心成员第七次工作会议审议后通过,将从10月9日起调整成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政策。其中,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已购 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而对于拥有2套房以上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房贷。新政适用范围包括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县范围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新政出台,势必影响到购房者的决定。随着首付的上调,性价比将成为购房者更直接、更重要的参考标准。

性价比好房受关注滨江和城值得期待

作为城南 性价比的 好房,滨江和城一直备受关注。位于红星路南延线与麓山大道交汇口的滨江和城,独占 口岸,畅享“五纵四横”的交通便利。未来地铁一号线、六号线双快轨搭载,BRT接入在即;天府大道、红星路南延线、麓山大道、绕城高速、成自泸高速环伺;双流机场与天府国际机场分列左右,全力保障出行无忧。

项目拥有百万方超大体量,约20万方商业 ,自持15万方体验式购物 。集中商业综合体囊括精品超市、 影院、居家生活、儿童消费、餐饮娱乐等业态全规划,打造城南购物、休闲、餐饮体验式生活 。除此之外,麓镇 商业区、新 购物 、家乐福超市等以此为 散布周边; 500强之首沃尔玛旗下 旗舰商店山姆会员店锐意入驻,开启一场零时差的 品位之旅。

不仅如此,项目更地处目前全城 同时拥有四七九中的区域,名校云集。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麓山国际光亚学校、123澳中国际双语幼儿园等散步周围,确保 精英 无忧。

据悉,滨江和城目前均价6900,主打60-120㎡PLUS舒居。年度 大礼三期【琉森】即将钜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麓山大道二段(成都实验外国语西区)

电话:028-801234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