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火爆买房更难 这些盘六七千刚需买得起!

房天下  2016-10-07 07:00

[摘要] 如今的楼市再次印证了“买涨不买跌”的一种购房心理,单价几千的涨,价格高到吓人,但居然未必抢得到!尽管如此,买房还是需要理智,以免后悔。

如今的楼市再次印证了“买涨不买跌”的一种购房心理,单价几千的涨,价格高到吓人,但居然未必抢得到!楼市火爆,导致了很多人跟风入市,尤其是一些刚需购房者,担心房价越涨越凶,后面买房更加困难,也急急忙忙地去抢房。但这样就有可能买到并不适合自己或者并不满意的房。因此,刚需购房者买房好注意一下:

1.先确定一下要买什么样的房。比如面积大小、是不是一定要买品牌、是不是要地铁盘等。

2.买在哪里。选择位置很重要,在一定程度上这决定了相应的房价情况和以后居住的环境和生活配套等。现在在成都,火的应该区域好无疑问是城南,因此房价也是更加惊人。如果你确实喜欢城南可以考虑。如果超出了自己的价格预期也考虑其他区域,比城东的大面、城西的犀浦等等。

别看现在大家都在抢着买城南,或许过不了多久,下个遭疯抢的区域就是它们。

朗基少帅府

动态:朗基少帅府目前均价7700元/㎡左右,在售房源为一期3号楼,户型为建面74-98平米套三套四。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房天下线上报名享专属交1万额外8%优惠。

效果图

朗基少帅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郫县犀浦镇
户型四居室(98.00㎡)三居室(81.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底一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日加推3号楼二批次房源

项目简介:朗基少帅府项目位于大城西外国宾板块 生活圈,纵享“五横三纵三地铁一轨”的立体式交通网络;周边拥有百伦广场、蓝光幸福耍街等丰富商业配套。项目以经典A-T风格打造出 品质住宅;引入艺术潮流元素打造风情商街及广场;配备“仁义礼智信”泛会所及艺术酒馆;更以东南亚度假风格打造出精工御花园,为入主业主带来景观尊享。同时项目巨资打造智能居家体验、0-60岁全生命周期关怀体系、社区直饮水系统。

交通图

物业地址:成都郫县犀浦镇华都大道东一段宇众悦府西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