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整治房地产市场严肃处理“一次购房60套”涉事企业

四川新闻网  2016-10-03 08:47

[摘要] 热点城市密集出台限购、限贷政策 专家称房地产调控再入拐点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2016年,中国房地产进入下半年以后,已经有包括合肥、苏州、武汉、厦门、杭州、南京、北京、天津、郑州、成都等10个主要城市陆续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其中,国庆节开始以后各地出台调控政策为集中,已有北京、天津、…【详细】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日讯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近期,网传“一次性购房60套”事件在成都市引发较大的社会影响,严重影响了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针对这一事件,近日,成都市房管、工商等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该事件作出了严肃处理。

涉事项目“中德英伦世邦”在销售中,存在涉嫌散布不实信息、制造市场紧张气氛等违规行为,依据《成都市商品房预售网上签约暂行规定》中的相关条例,成都市房管局对“中德英伦世邦”项目的开发企业成都中德红谷 有限公司予以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继续关闭项目商品房网签、暂停销售,暂缓办理成都中德红谷 有限公司在成都后续项目的预售许可。据了解,“中德英伦世邦”项目参加10月3日至10月7日举办的成都市第48届秋季房地产交易会资格也被取消。

同时,成都市工商局于日前组织执法人员对“中德英伦世邦”项目的销售接待 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其开发商(成都中德红谷 有限公司)以及其关联公司(成都新元素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宣传过程中分别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的相关规定。对此,成都市工商局已经分别依法对上述两家公司进行了立案查处,将依照法律程序对上述两家公司予以顶格 处罚。

此外,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房地产中介市场,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的相关要求,由于该公司成都分公司未在当地房管部门进行备案而从事中介服务,成都市房管局决定取消该公司成都分公司的房产交易网签资格。而在9月25日,成都市公安机关严格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对在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犯罪行为予以打击,已对在网上编造、散布我市楼盘销售虚假信息的某房产中介经纪人张某某、黄某某予以 拘留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