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年秋季房交会看房买房 10月必看新盘全曝光

房天下  2016-10-01 07:00

[摘要] 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10月3日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会期5天,将延续到10月7日。

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10月3日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会期5天,将延续到10月7日。在“金九”这把火点燃楼市之后,在国庆 周期间的秋季房交会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呢?

房交会猜想一:现场现购房哄抢

从今年成都八九月的楼市行情,城南多盘出现开盘 、抢购的热销场面,进入到10月份,楼市很难降温。房交会遇上国庆 周,很多上班族都选择在这个时段看房买房。所以今年的房交会可能会打破往常的“自嗨”尴尬境遇,而实现真正人满为患,甚至出现购房哄抢的场面。

房交会猜想二:多盘优惠不再, 更上一层楼

近两周成都的房价已经 到 一价,大多开发商都预测国庆期间市场会更热。所以,即使原本是购房者淘优惠的房交会,现在也可能上演参展项目暗自上调价格,而打出部分优惠的情节。

房交会猜想三:多个房企未参展 购房者未买到心仪房

从今年秋季房交会的参展项目来看, 房企只有万科和绿地,而中德和中铁各自仅一个项目参展。所以,如果想买大品牌开发商楼盘,在今年的秋季房交会上,很可能会出现买不到心仪的房子的可能。

所以,在房交会不一定就能买到优惠力度大且满意的房子。下面就让我们提前来看看关注度高的10月新盘。

恒大天府半岛

 价格:待定

推荐理由:三期户户瞰江非毛坯房10月中旬开盘 恒大郑重承诺无理由退房

恒大天府半岛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双流南延线
户型四居室(139.31㎡)三居室(117.47㎡)三居室(117.93㎡)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3期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中旬3期2-6栋开盘

动态:恒大天府半岛三期2-6栋户户瞰江非毛坯房9月26日开始 ,交1万3享开盘优惠,预计10月中旬开盘,建面117-119㎡舒居套三、136-154㎡郎阔套四,232-250㎡全景套五。三期带装修约升级,带入户地暖、新风除霾。恒大郑重承诺无理由退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