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光和城一期迎来交房首日 高满意度集中爆发

房天下  2016-09-30 14:02

[摘要] 拿到钥匙的业主,带着惬意笑脸,难掩心中的喜悦和对新家的期待——这是发生在成都首创•光和城交房现场的三幕画面。

本应复杂的交房手续,一位业主不到15 就办理完毕;

20多名快修人员随时待命,但因为多数业主表示“满意”、“房子没有任何问题”而无事可做;

拿到钥匙的业主,带着惬意笑脸,难掩心中的喜悦和对新家的期待。

——这是发生在成都首创•光和城交房现场的三幕画面。

1

业主笑容成为交房当天的主旋律)

9月28日,历时两年修建后,位于成都北中环的首创•光和城一期迎来了交房首日,200多组业主拿到新家钥匙。首创•光和城超乎预料的质量、与规划符合的实景,组织有序的验房流程,加上万科系新物业的惊喜入场,为业主的新家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满意”成高频词汇业主好评度在交房首日爆发

2

(首创•光和城交房现场)

3

收房手续办理现场)

上午10点,交房现场已经坐满了人,在等候区,业主们乐融融地畅谈收房后的规划,在手续办理区,排队人群井然有序、认领钥匙也不慌不忙,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组织验房流程,营造了一片轻松有序的气氛。

从大门放望去,首创•光和城气派的高楼、精心修筑的园林全然呈现,中庭一排龙头雕塑也很应景地开启喷泉,“欢迎业主回家”的标语随处可见。

4

(首创•光和城实景图)

5

(首创•光和城实景图)

业主冯先生购置了一套70多㎡的小户型,今天带着妻子张女士共同验房,一进入小区大门,张女士便表示,楼间距、中庭景观的品质、休闲区摆设完全符合图纸规划。

6

(首创•光和城实景图)

7

(首创光和城业主办完手续后离开)

“没想到草坪长这么快,而且很平整, 是这个雕塑位置就跟网上的效果图位置一模一样”张女士显然有点惊讶。对于冯先生而言,这次收房还给了他两大惊喜,一个是房价涨了不少,二个是物业升级为万科睿服务标准。

8

(首创•光和城实景图)

另外一名购置了更大户型的的陈先生,从开始验房到结束,用时不到3 、除了与陪验岗的简单地确认一些室内装置的用处,很快便点着头决定离开。

9

业主在陪验人员陪伴下验房

“之前买过房子,验房主要就看墙有没有空鼓,地面平不平整,这房子看上去就没问题,而且采光比我想象中的好,看来大中庭还是安逸”。陈先生一边敲打墙面一边说:“确实没得任何问题,下一步就联系装修公司。”

10

业主在讨论收房之后的规划)

在驷马桥上班的朱女士告诉笔者,自己工作较忙,专门抽出半天时间来收房,没想到只花了不到20 ,“我以前买了几套房子,验了几套房子,这是舒坦的一次。”朱女士称。

三次“地毯式”检查 3000万额外投入

为保障交付质量首创做足功课

交房之前,万科验了三次,合格率95%以上”首创项目负责人称,即使有问题和瑕疵,也早已整改完成。

1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万科物业的专业验房团队,采用远高于国标的标准,对首创•光和城室内每个位置、每个细节、每项用材进行长达4个月的检查,共涉及26项环节、每个环节都检验了三次,可谓地毯式排查,只为确保交房质量标准。

另外,在交房前,首创还专门斥资3000万,通过增加人员投入、增加施工工艺、增加设备用材等方面确保业主顺利交房,安心入住。

智能化系统 让交房过程有效率还“走心”

为了节省客户时间,提高验房效率,首创•光和城启动“全品质智能化交房工程”,采用在线预约和办理的方式,提前通知业主在网上预约验房时间,网上办理验房手续,以至于现场的排号、签到、面积补差,代办产权,只需要业主到场确认即可。

2

(陪验工作人员为笔者展示数字化管理系统)

“如果按照传统的用纸质材料办流程,每组客户会花一个半 左右,现缩短到15 ,提高了交房效率,我们的数字化系统,也可以后续管理提供便利”项目负责人指出。

为了更方便的为业主提供服务,现场除了茶歇区和儿童游乐设施,还专门设置有咨询岗,一切与交房有关问题可在此得以解答,与此同时还有警民联络岗,为外地业主提供户籍方面的咨询服务。

3

(人性化的茶歇区与儿童游乐区)

4

(多个岗位保障交房顺利进行)

在现场,20多名身穿橙色和绿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组成的“风景线”惹眼,据了解,这些都是首创专门配备检测维修人员,是交房业主的“御用维修队”。

“陪验人员在房子里发现问题后,马上可以用ipad照下来,通过社区wifi传给外面待命的检修人员,他们收到信息后会立马响应,拿着检修工具就上去了,有问题当场解决”工程部一位负责人称。

5

(光和城项目服务人员全面执行万科睿服务标准)

因为首创上述的 诚意的准备,便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半个月的9月12日,首创置业携手万科物业成立的“首万誉业”公司,完成了对原有北京金网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于是,刚好迎来交房季的首创•光和城业主,也刚好是成都首创 批享受万科睿服务体系的幸运儿。

正如一位在场工作人员所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今天呈现的都是“好的首创•光和城”。

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