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物业发布幸福社区监测模型

房天下  2016-09-26 19:59

[摘要] 朴邻若水,里仁为美。9月25日,是万科物业睿联盟社区第二届“朴里日”。当天,万科物业在深圳举办“一起友邻”发布会。万科物业 市场官何曙华现场发布了“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

朴邻若水,里仁为美。9月25日,是万科物业睿联盟社区第二届“朴里日”。当天,万科物业在深圳举办“一起友邻”发布会。万科物业 市场官何曙华现场发布了“幸福社区测量模型”和幸福社区调查报告。

该项调查研究系万科物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合作完成,调查样本包括17个城市的30多个社区,并不 于万科社区。终,研究根据调查结果形成了“幸福社区监测模型”,以“安心、参与、信任、共生”四个维度对幸福社区进行监测。

2003年,万科物业 举办了“万科社区HAPPY家庭节”,这一办,就是13年。去年,睿联盟成立了,几十家物业公司加盟,许多新邻居加入,我们也对HAPPY家庭节做了升级,在睿联盟社区创造了一个专属于邻里的新节日——朴里节(音译Please Day)。

2016年,万科物业第二届朴里节如期而至。58个城市、713个社区、2055场次活动,这是你所能见证的,我们对温情服务的践行。尊重业主权益,凝聚社区力量,实现社区共建……这是你所能感知的,我们对于幸福社区的理性思考。万物新生,物阜年丰。在这个秋收的季节里,让我们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幸福社区。

标签:万科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