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麦德龙高新店盛大开业当日成交创麦德龙中国区开业记录

房天下   2016-09-26 15:46

[摘要] 9月22日,城南人迎来了新的利好。位于建发·鹭洲里的成都第二家麦德龙——麦德龙成都高新店,正式重磅开业,在开业当天吸引上万人次的到访,单日约126万,4754单的成交记录,更是创造了麦德龙中国区的开业当日营业记录!城南商业也因建发·鹭洲里&麦德龙的强势组合,更上一个台阶!

9月22日,城南人迎来了新的利好。位于建发·鹭洲里的成都第二家麦德龙——麦德龙成都高新店,正式重磅开业,在开业当天吸引上万人次的到访,单日约126万,4754单的成交记录,更是创造了麦德龙中国区的开业当日营业记录!城南商业也因建发·鹭洲里&麦德龙的强势组合,更上一个台阶!

开业当日,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气氛热烈。尽管麦德龙商场拥有庞大的店铺,但还是难挡城南人的热情,每个货架旁都可以看到拥挤的人群。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几位市民,市民的情绪异常高涨。来购物的张先生说:“早就在建发·鹭洲里这看到有麦德龙,广告也打出来说22号要开业,我特地请了 假,来感受一下麦德龙和家乐福、沃尔玛这些超市有什么不同”。另一位从伊藤出来又走进麦德龙的 大妈表示“同样是走 路线的,麦德龙和伊藤还是有很多不同,在这里我发现了很多伊藤没有的商品,以后我要经常来逛”。

麦德龙开业场面如此火爆,其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众所 ,麦德龙是全球实力为雄厚的零售商之一,是德国大、欧洲第二、 第三的零售批发超市集团、 500强之一,3000多家分店遍布32个国家。其一贯坚持的 、高品质的产品,为城南人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其在餐饮、商贸、 、福利等各方面提供的 解决方案,也为众多商家带来便利和成本的节约。

麦德龙为餐饮业提供安心、放心、舒心、暖心的系统化服务;为商贸业提供市面上齐全的产品品类及商业分析。同时提供上千种常用 用品及2000多个自有品牌,更提供2000余种 福利礼品。

可以说,麦德龙高新店的开业,为数十万个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了令其满意的产品,让天府新区在“国际城南”的道路上愈发快步。

麦德龙强势的品牌和强大的实力,往往会形成区域人群吸附力,吸聚大量的人气和商气,加之建发·鹭洲里 的地段 和中国房地产35强建发房产的专业实力,强强联手的 叠加,是其开业当日创记录的基石。

8万方建发·鹭洲里,是成都首例生态园林式 商街,全面辐射周边 三公里,吸附百亿强盛消费力,以“绿色、生态、奇趣、互动”概念为城南人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建发·鹭洲里的开发单位——建发房产,作为中国房地产35强,深谙房地产业的开发、运营、管理等系列流程的精髓,打造了诸多高品质的地产类项目。作为建发房产在成都的 商业项目,建发·鹭洲里聚焦了全体建发人的目光,倾注了全体建发人的心血,力求将其打造为全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商业旗舰地标。拥有如此雄厚背景的建发·鹭洲里,也不负建发所望,一出世便如冉冉星辰一般,光彩夺目、璀璨耀眼。

建发·鹭洲里在招商运营方面有其独到的见解和强大的 ,与 太平戴维斯的强强联合更增加了项目的商业价值。双方在商业街的后期运营及品牌引入时,拥有完善的筛选体系和评判标准,使得项目引入了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除 500强麦德龙之外作为项目的主力店之外,还和星巴克、肯德基、屈臣氏、老凤祥、等一线品牌紧密洽谈,力图为城南人带来国际化的时尚生活体验。

根据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及前瞻性目光,建发·鹭洲里地上4层分别规划4大主题。1层规划为潮流时尚集,为城南人带来潮流前沿的生活享受;2层规划为淑女萌宝荟,这里将会是女性和儿童的乐趣天堂;3层规划为美食康体馆,为美味的环球美食将在这里得到 呈现,休闲养生的需求也将在这里得到满足;4层规划为激情夜生活,24 不夜城将在城南真正诞生。4大主题的商业规划,完善而完备,将会是城南人的品质生活区和 消费主场。

建发·鹭洲里和 500强麦德龙的绝妙搭配,将为城南人献映国际化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以领衔之姿, 聚合周边多个商业街、商业综合体项目,驱动着西南 商圈,的形成。

项目链接

8万方建发·鹭洲里稀售的6000方麦德龙入口小金铺,一批次已 ,正在领市热销的二批次20-60㎡小金铺,也在众多 客的热烈追捧下逐席递减。后入驻城南 商业街区——建发·鹭洲里的机会,仅此而已!如此炙手可热的小金铺,拥一席,就站在城南财富狂潮的头排!抢铺热线:028-8882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