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民营经济高峰会:成都如何借力“一带一路”跑出“加速度”

房天下  2016-09-22 14:59

[摘要] 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巩固了中国经济二线城市的主角地位,2016年全国新进十一个 城市,6个二线城市,成都作为二线城市的中坚力量,国家 城市之一,正在奋力为中国经济添砖加瓦。

民营大鳄纷纷涌进成都,成都会成为下一个杭州吗?

第八届民营经济高峰会将于9月23日在成都隆重拉开序幕,届时,将汇集中国民营大鳄、各界 人脉资源以及海内外工商界 人士约1500余人出席。如果说杭州G20峰会的成功举办拉动了长三角经济的发展,那成都中国民营经济峰会的举办将会为西部经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带一路”产业集聚成都高地

三年前,中国国家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直至2016年9月,恰逢“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三周年。回望三年来的“丝路答卷”,内陆城市成都表现尤为抢眼。

“一带一路”战略下成都辐射经济走廊图

成都地处“一路一带”和长江经济带的交汇点,是连接西南、西北,沟通中亚、南亚、东南亚的重要交通走廊,依托蓉欧快铁、天府国际机场成为“一带一路”上的新引擎,辐射泛亚和欧洲。成都成为继京、沪之后,第三个“一市两场”的城市,航空客货与蓉欧快铁则呈相辅相成之势,夯实的地位不容小觑。

荣升国家 城市

2016年5月,成都从区域性 正式迈入国家 城市,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媲美,彼此相互依存,彼此推动。国家 城市有着对外发展成为亚洲乃至 的金融、贸易、文化、管理的 城市,对内在具备 、辐射、集散功能的城市,这种功能表现在政治、经济、文化诸方面。

从此,从成都出发,就是从中国的 出发。中国民营经济高峰会舍成都其谁?

区域经济助力腾飞

成都拥有超过270家 500强企业入驻、15个国家在蓉设立领事机构、成为全球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多家全球性电子商务领域领军企业的区域总部。

其中2016年企业100强中国企占46户,民企43户,且百亿元规模以上的企业达到27家,200亿以上的企业有15家。成都民营经济已快占据成都100强企业的“半壁江山”,成为成都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中国民营经济也是“十三五”重点讨论部分,这也就是为什么民营经济高峰会选择成都的意义。

门里集团牵线民企大鳄助力成都跑出“加速度

门里集团作为此次峰会的支持单位,牵线中国各名企大鳄齐聚成都,共商成都民营经济发展鸿图,让成都民营企业在抱团发展的洪流中,尽情地释放洪荒之力,行之有效地为成都经济助力加彩。

门里集团作为国际创新企业、 文化地产企业的典型,是坚持以文化和创新为发展理念的国际化创新型公司,自创立起以文化产业为基石,秉承“复兴国家人文精神,沟通 精粹主张”的企业发展宗旨,用超前的市场思维和战略布局,完成对国际文化旅游地产、文化传媒、都市生态农业、金融 和艺术博物馆五大产业的布局与整合,成为中国西部企业的一面旗帜,成都民营经济的中坚力量。

整合传统文化 从建博物馆开始

“博物馆犹如一座城市的血脉,是它的文化品位、软实力乃至竞争力的体现。随着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生产力的 将更多来自于文化的 。”

目前,门里博物馆群已拥有六家博物馆,拥有藏品近20000件,还创造了馆藏半公开、文化现场赏的模式。

创新产业链 现代生态农业O2O

不仅如此,门里集团还在大力布局现代生态农业板块,走在现代生态农业创新前沿。集团下属的新品川食品有限公司拥有“文井源”和“菜宅送”两大创新农业项目,自主拥有生态农业标准示范用地约万亩,并建立了完整的客户管理和物流体系。“文井源”+“菜宅送,线上线下相结合,现代生态农业O2O。

无论是博物馆还是现代农业,都是门业集团对产业链进行深度整合,这也是为什么门里集团能牵线众多民企大鳄成功来到成都参加峰会的重要原因。

新动态:

阿玛尼艺术 ——打造中国 座时尚艺术地标

门里集团与意大利阿玛尼集团联袂开发的中国 阿玛尼艺术 ,是全球第二座、大中华区 座阿玛尼 。中国目前具时尚感和艺术气息的城市地标,拥有纯粹阿玛尼风格,并荣膺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

阿玛尼屹立于成都 的 地段,时尚的锦江之畔,与具数百年历史的清代名筑望江楼隔江相望。主体是两栋222米的超高层建筑,地面共计65层,与意大利 设计师阿玛尼先生的合作项目,是中国特色与西方设计的大融合。阿玛尼艺术 注定要成为成都地产 传奇的一页。

在成都经济腾飞的2016年,机会往往在等待具前瞻力的决判者,门里集团是否能先行踏上这艘急速前行的经济巨轮,就交给时间来检验吧。

中国.成都.阿玛尼艺术 全球官方热线:

86028 65025999

关注阿玛尼艺术 官方微信

请搜索微信号“art-armani”或扫描图中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