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 客抢滩成都 聚焦西二环 市场

成都商报  2016-09-20 03:59

[摘要] 这几个月的成都楼市,正一路高歌猛进,而这样的态势不仅成都购房者有切身感受,一向“嗅觉”灵敏的北上广深 者也开始“屯兵”成都。据成都营销机构数据显示,目前其他城市在成都购房比例已经达到30%,而其中大部分为一线城市客户。

  这几个月的成都楼市,正一路高歌猛进,而这样的态势不仅成都购房者有切身感受,一向“嗅觉”灵敏的北上广深 者也开始“屯兵”成都。据成都营销机构数据显示,目前其他城市在成都购房比例已经达到30%,而其中大部分为一线城市客户。

  业内指出,从成交数据来看,一线 者更为青睐 改善产品,在区域选择上也更倾向于拥有成熟配套的市区, 是二环周边的楼盘。据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西二环的紫宸项目的排号客户中,来自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外地客户占比超过20%。

  一线城市 客抢滩成都

  心新公布了《中国城市房地产市场 前景排行榜》,通过对人口、住宅成交金额、收入情况等13个指标对286个城市进行了对标分析,成都排名在第4位,而在二线城市中排名 位。

  来自上海的 者刘先生表示,目前成都的土地市场一片火热,土地成交溢价率持续走高;同时主城区住宅产品有效存量的消化时间越来越短。“土地市场和存量消化时间是判断楼市走向的两个重要维度,按照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经验,有效库存在8个月以下,楼市上升通道将被打开。目前成都楼市正处于这样一个临界点,的 客都紧盯成都。”

  在选择 产品和 区域时,一线城市 者将目标瞄准市区内的 项目。“无论在哪个城市, 产品的供应量都相对较少,而需求却一直处于稳定增长的态势,再加上市区可供开发土地的稀缺,所以,市区 项目 更加明显。”

  二环 环线成追逐热点

  那么,这些外地 客看好成都哪里?“在二环边,临地铁、靠公园的房子,简直供不应求。”四川中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成都主城除了南门的大源和金融城以外,房价涨幅大的就是成都二环沿线的房子。成都二环沿线凭借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以及良好的通达性被称为“环线”,外地 客目前看的正是这个环线的房子。

  这一说法得到了佐证。目前,首开·龙湖紫宸、仁恒滨河湾等 大平层项目,近期的成交和排号中有不少一线城市客户的身影。首开o龙湖紫宸相关人士介绍,项目 VIP排号客户中,来自北、上、广、深等外地客户超过20%。据了解,这些一线城市客拥有成熟 、购房经验,对紫宸的认可度很高,“一是西二环的 地段,二是龙湖的品牌号召力”。

  西二环“紫宸”9月22日开盘

  “以前买豪宅是几个置业顾问围着一个客户转,现在买豪宅却是到了售楼部要排队等置业顾问接待,近豪宅市场大不相同了。”昨日,在·龙湖紫宸销售 ,购房者 女士说。

  女士感叹的背后是一组火热的数字。位于西二环的首开·龙湖紫宸售楼部自开放以来,每天都迎来大量的客户到访,每 的到访甚至都超过2000组。龙湖占据了二环 居住的 地段,加上将系作品紫宸布局在此,延续了二环的 属性,成为了 购房者和一线城市 者追逐的新焦点。

  对此,龙湖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李凌表示,二环 环线不容忽视的是西二环,首开·龙湖紫宸拿地之初便成为市场的焦点。城西这么多年没有土地供应,紫宸项目地块是西二环近10年来供应的第三块土地,与三环外项目相比,显得更加宝贵。

  据悉,首开·龙湖紫宸将在9月22日(本周四)开盘。有业内人士预测,此次紫宸开盘或将创造 楼盘开盘的又一新纪录,再创成都楼市奇迹。

  首开·龙湖紫宸9月22日,首批次开盘。110-170㎡高奢平层VIP后申领中。

  VIP热线

  028-65100005

  成房预售 城区字 148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