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秋季房交会10月3号开幕 现场将展出超万套公租房

华西都市报   2016-09-18 15:33

[摘要]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赵雅儒)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确定将于10月3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4号馆举行。18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宣布,本届房交会将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的住房保障展区则是本届房交会一大看点。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赵雅儒)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第4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秋季)确定将于10月3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 3、4号馆举行。18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宣布,本届房交会将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以“保障民生,和谐安居”为主题的住房保障展区则是本届房交会一大看点。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锦和康城”,共有房源1434套,该项目位于锦江区三圣街办红砂村3组。还有即将推出的“东汇家园”项目,有经济适用住房504套和限价商品住房685套,该项目位于东三环内侧,中环锦绣大道(2.5环)外侧,安宁河路与龙泉山路西南角交汇处。在本次房交会上,以上两个项目和目前在建的11559套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均将在展会现场进行展示。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更透露,今年上半年 城区开展了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试点,即将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扩面。今年停止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以来, 城区已推出公共租赁住房8642套,下一步公共租赁住房将从现行的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并行模式逐步转向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