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What?!不就喝杯咖啡,居然花掉几百万?

房天下  2016-09-12 20:52

一杯咖啡的时间能些什么?看一章小说、聊一段八卦、听几首老歌……

但偏偏有人,喝一杯咖啡的功夫,就花掉了几百万,买下了一套房。

真是越来越佩服华商的客户们,不断地刷新短买房时间。不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有人一进售楼部就说:“刷我滴卡,买房!”

中国华商金融 从未刻意卖房,就连售楼部也只是一个喝咖啡的地方,偶尔办个画展、搞个圈层活动。但总是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或被这里轻松时尚的生活方式所吸引,或被这个为 人士打造的专属圈层所打动,先后成为了中国华商金融 的业主

中国华商金融 价格并不 ,甚至今年房价连续上涨12000元,为什么还能得到客户如此的厚爱,爽快买,买得值。

皆因中国华商金融 并不仅仅是一座住宅写字楼,而是华商地产回归国内的 综合体项目,满足未来金融城生活配套的需求。它不仅是为全球华商在西部打造的“聚资聚智”商务平台,更是 商务人群的生活方式与专属圈层。

作为全球华商资本回归的平台,它更是一个与全球8000万华商资源共享、将上层圈子人士和资源进行聚合的专属圈层,将智慧与财富聚集在一起,通过中国华商金融 更国际化的 商务平台,为 500强、 央企财团及国际商务企业提供助力。

中国华商金融 拥有先进的国际打造理念,占据未来发展核心的地段,背靠强大的企业发展背景,面向开阔的国际化平台,财富凝聚能力和 无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