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揽地34亩,方正世纪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敲定新川

房天下  2016-09-01 11:46

[摘要] 2016年8月30日,方正世纪正式进入成都,将34.79亩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劲松南片区土地收入囊中。

2016年8月30日,方正世纪正式进入成都,将34.79亩成都高新区中和街道劲松南片区土地收入囊中。

按照规划,该地块将由北大资源负责打造,建设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在深耕品质住宅之外,北大资源全力参与此次产业总部基地开发,无疑是北大资源坚持以房地产业为主导、同时走产业整合发展方向的精准实践。

落子:方正世纪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正式敲定新川

该地块位于成都市高新南区核心区域——新川创新科技园起步区,成都市中轴线——天府大道及南北主干线——红星路南延线,距离已开通运营的地铁1号线广都站直线距离仅百余米,周边 、购物、医疗、休闲娱乐等各项配套设施齐备。地块大可建面积超过10万方,规划用地使用性质为科研 兼容商业用地(兼容小于等于40%商业),属于 的成熟项目宗地

该项目是方正世纪 四川、入驻四川的标志,北大资源此次负责该项目的建设,也一定会成为北大资源在蓉发展的里程碑,具有重大的、划时代的意义。

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科技、商贸、金融 和交通、通讯枢纽,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 和综合交通枢纽,更是中西部地区金融机构数量多、服务功能全的城市。

随着2016年上半年成都被正式定为国家 城市,诸多城市排名中,更在商业资源聚集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方面,领跑“新一线城市”名单。

作为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管理服务、产业园区开发及运营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北大资源以“区域聚焦、城市深耕、资源整合”的发展战略为先导,稳健拓展业务版图,已从原有单一发展方式,转变为走多元复合发展道路。北大资源坚持以房地产业为主导,同时积极探索科技地产和健康养老地产发展方向,此次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选定成都,并交由北大资源负责建设,代表北大资源已深度融入成都,并与具魅力城市同发展、共未来。

此次方正世纪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尘埃落定,与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和北大资源新川123亩项目共同择址新川,构筑起北大资源在成都国际城南三盘鼎立局面,也为北大资源“区域聚焦、城市深耕、资源整合”的战略导向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年10月,北大资源获取高新区87亩土地,打造如今区域 改善标杆作品北大资源•颐和翡翠府;2016年8月9日,北大资源以总价21.4亿元获取新川123亩土地,将打造区域罕有人文科技大宅。

当前,方正世纪西南区总部及研发 项目终敲定新川,并交由北大资源负责建设,标志着北大资源城南布局进一步深化,北大资源作为成都资源创新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地位再次牢固。 

拓疆:北大资源成都之旅全面启动

短短数年,北大资源在成都已布局6个项目,其中公园1898、颐和翡翠府、颐和雅郡等项目几乎每盘皆是标杆,加上此次新川项目,北大资源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完成国际城南3盘深度布局。

应该说,瞅准城南 品质改善需求,延袭“品质+资源”双驱动发展模式,并积极探索产业发展道路,于城市 区域深耕落子,实现在成都主城区的强势拓展,再一次体现出北大资源对市场的精准预判与独到眼光。未来,北大资源势必开启 快速发展步伐,用品质资源,擎动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