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某楼盘刚收完首期款就 业主难以接受

SCTV4   2016-08-29 12:20

[摘要] 28日,记者来到位于华府大道四段某小区的售楼部前,在这里见到了给我们打来热线的邓女士。邓女士告诉记者,她于八月九号通过中介公司介绍,来到该小区参观样板房后,有意购买并现场交了15000的排号费。昨天销售人员通知她可以前来交首期款,邓女士说自己再三与售楼部工作人员确认了房价后,交了百分之二十共计十五万左右的首......

28日,记者来到位于华府大道四段某小区的售楼部前,在这里见到了给我们打来热线的邓女士。邓女士告诉记者,她于八月九号通过中介公司介绍,来到该小区参观样板房后,有意购买并现场交了15000的排号费。昨天销售人员通知她可以前来交首期款,邓女士说自己再三与售楼部工作人员确认了房价后,交了百分之二十共计十五万左右的首付款。却在昨晚被告知,要 十三万,邓女士感到很诧异。

成都某楼盘刚收完首期款就  业主难以接受

随后记者跟随邓女士来到了小区售楼部,售楼部负责人表示由于没签合同,任何口头承诺都不能作为依据,当时与邓女士所说的房屋价格也是属于暂定价,如邓女士不接受 ,他们将退还邓女士之前所交的购房定金。而邓女士表示并不能接受这样的说法,如果协商不成将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今日推荐:

8月成都的房价是不是全线上涨?上涨的区域已经达到什么样的程度了呢?实时掌控成都房价,帮帮为你准备了:“8月房价地图”成都六大主城区、六大郊县8月的房价全览

买房是个技术活儿,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总之,千万别买贵了!都TMD血汗钱啊!

主要内容包括这些:

1.成都主城区和郊县6、7、8月楼盘成交价

2.主城区、郊县主要楼盘的价格走势;

3.什么时候才能该出手就出手;

4.成都哪些片区火热指数高;

5.哪些楼盘是具 价值的;

扫下面二维码,关注成都房帮帮(cdfbb028)后,回复“236”即可查看!

成都某楼盘刚收完首期款就  业主难以接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