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别离》热播反思 到底应该给孩子什么样的生活?

房天下  2016-08-25 16:04

近日,电视剧《小别离》在各大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围绕“孩子是否应该出国留学”这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引发不少小太阳家庭的热切关注。同时也让有孩一族的家长们不得不思考——到底应该给孩子什么样的生活?

出国,到底是留学,还是为了更好的环境?

在剧中,就子女是否应该在年纪小的时候就出国留学这个问题,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选择。但在支持出国的一方来看,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国外能给孩子更健康的成长环境。

何为健康成长?相对于成绩而言,环境才是重要的。良好的成长环境,应该是在没有雾霾,甚至孩子都不知道什么叫做PM2.5的地方,拥有绿色生态的生活空间,孩子呼吸的是纯净的空气,拥抱的是清新自然。

朗诗南门绿郡

而在中国大部分的城市中,为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导致的一系列环境问题,也成为部分家长为孩子深深担忧的原因。尤其身处大城市,汽车尾气,化工污染,大气污染,城市热岛效应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将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质量。

但是否只有出国,才是解决的 途径呢?其实不尽然,在国内也能为孩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选择像北辰•朗诗南门绿郡这样的周边被众多公园绿意环绕的科技住宅,便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朗诗南门绿郡

在北辰•朗诗南门绿郡,幸福生活由此开启。外有高新绿洲城市生态带、大源 公园、锦城湖公园、滨河公园等多个生态公园绿意环绕,更是 47亩运动公园,举步即至,可谓是公园里造房。

内更有健康环保家园,北辰•朗诗南门绿郡提供三大生活体系-优生活、逸生活、慢生活,贴心打造您的24 幸福全时刻——清晨,不烦恼晨练去处;上班时间,不烦恼父母无人陪伴;傍晚,不烦恼无休闲散步之地。 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孩子去公园游玩野餐,绿色健康的生活享受足以媲美国外生活环境。

朗诗南门绿郡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建面约117-140㎡舒适平层、建面约147㎡跃层华宅、建面约150-170㎡大院联排,从建筑开始,从生活出发,践行企业绿色环保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