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环路石羊立交周边 8月30日起交通调整

成都商报  2016-08-25 03:59

[摘要] 成都商报讯市交管局昨日介绍,为保障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顺利实施,2016年8月30日至2017年1月30日,三环路石羊立交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出多项调整,施工期间,市民出行请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成都商报讯市交管局昨日介绍,为保障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顺利实施,2016年8月30日至2017年1月30日,三环路石羊立交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出多项调整,施工期间,市民出行请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1、三环路石羊立交进出城方向桥面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通行。

  2、三环路石羊立交西南侧辅道封闭,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南右转。

  3、南三环路四段(石羊立交至南华立交)之间的调头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4、和硕西街(成汉中路至剑南大道)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

  5、和盛西街(剑南大道至万象北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和盛西街(万象北路至成汉中路)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绕行路线:

  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北向南出城的车辆、行人,请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经机场路辅道至美洲花园调头匝道桥调头后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到达剑南大道;或经盛和三路、成汉北路、南华立交、和硕西街绕行到达剑南大道。

  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南向北进城的车辆、行人,请经府城大道、新园大道、新园南二路、机场路辅道绕行到达中环路;或经和盛西街、成汉中路、南华立交、成汉北路、盛和三路绕行到达景明路。

  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西南侧辅道通行的车辆,请在三环路剑南大道出口进入辅道经成汉中路、和硕西街绕行。

  原通过南三环路四段(石羊立交至南华立交)之间的调头匝道通行的车辆,请经三环路辅道直行至天府立交桥下调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