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房价走势预测出炉!这些盘再不抢一年又白忙

房天下  2016-08-20 07:00

[摘要] 任志强预测2017年房价要 ,他认为新一届政府更希望房价上涨,否则如此大规模的地方债窟窿可能抹不平,2017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牛刀对中国楼市向来不甚看好,牛刀放言2017房价将 三倍。

 购 季

关于2017年房价走势预测,任志强和牛刀对房价走势有自己的见解。任志强预测2017年房价要 ,他认为新一届政府更希望房价上涨,否则如此大规模的地方债窟窿可能抹不平,2017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牛刀对中国楼市向来不甚看好,牛刀放言2017年房价将 三倍,中国楼市泡沫一定会破灭。

从数据上看,6月开始,杭州、南京、苏州、厦门等城市进入降温模式,且降幅明显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到今年7月底8月初,这些城市的周成交量降幅都比高点时下降了三成以上,苏州、厦门的成交量降幅则超过50%。而事实上,从上半年开始,部分房企已经将目光武汉、郑州、成都等中西部区域 城市。大胆猜测,成都房价恐难 。

关注楼市的朋友也都知道,今年上半年成都楼市升温明显,几次 土拍后房价一路飙升,城南尤为凸出,金房大榕湾 3000元/㎡,朗基大涨1500元/㎡,对于购房者来说,稍稍一犹豫可能就多遭了十多万!

成都跟其他同等级城市相比,房价原本就较低,还有上涨空间,目前中和地价都逼近万元,成都楼市还有什么不可能?依这局势走,恐怕还要涨。小妹在此诚心的建议,大家能尽快下手就千万别犹豫,毕竟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房价说涨就涨!下面为购房者们推荐以下高性价比的热盘,说不定就有你未来的家,一起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