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天府城二期名仕来袭,开盘 ,沸腾蓉城!

——开盘 ,金地名仕来袭

房天下  2016-08-16 14:02

[摘要] 荣耀绽放,金地巨献。2016年8月13日,万众期待的金地天府城二期二批次,盛大开盘。88㎡、105㎡、119㎡三个全能三房产品登场,入市排号两周,推出200套房源2 全部 。

荣耀绽放,金地巨献。2016年8月13日,万众期待的金地天府城二期二批次,盛大开盘。88㎡、105㎡、119㎡三个全能三房产品登场,入市排号两周,推出200套房源2 全部 。


 

不少准业主担心买不到心仪的房子,从8月12日凌晨两点开始排队。早上9点,售楼部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因距离开盘时间还有数个 ,当天天气异常炎热,贴心的开发商临时购买了空调扇和冰淇淋,为准业主们防暑降温。


 

当天金地天府城售楼部人头攒动,大家都对天府城此次新推的名仕华宅系列充满兴趣。众所 布局合理、实用 、方便居住的住房,将会使业主的生活质量得到大幅提高,这也是天府城二期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的原因。事实上,这样的现象一点都不出乎意料,拥有28年经验的金地集团旗下独立运作的核心成员——金地商置并没有以经验墨守成规,而是不断地追求科技与时尚的力量,正因如此,金地天府城才会在短时间内,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璀璨开盘,炫目成都,傲视蓉城
自金地品牌发布会结束以后,金地天府城二期的开盘就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持续报道。
金地商置旗下拥有 “格林”、“褐石”、“名仕”、“天境”、“世家”、“风华”、“未来”、“社区商业”8大产品系,每一系产品,都经过了时间和市场的考验,金地•天府城二期将完全按照“名仕”系列标准打造,从规划、设计到园林、产品等方面都与以往产品有了明显的品质提升,同时融入金地的“科学筑家”理念,空间布局进行了明显改善,大幅提升赠送率。另外,项目将配置长年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服务质量10的金地物业。
此次新产品的推出也给成都楼市注入了新鲜的力量,以人群去定位产品,并根据需求注入科技与时尚的元素,更符合既定人群胃口,更细致的满足客群需求。这样的“私人订制”值得成都 的项目去学习,这种别出心裁的心意更是开发商的诚意。这也就是金地天府城二期产品推出就能引爆市场的原因。


市场,都市标杆,展望更在未来
金地天府城目前已有逾2000户业主,在看好金地天府城的同时,也在等待着这一超级综合体的正式登陆。金地天府城天府中轴,138万㎡地标综合体,囊括五大 业态:购物 、超五 酒店、超 写字楼、商务 、品质住宅。其中70万㎡的超大体量商业配套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超大体量、汇集醇熟业态的24 体验游憩式购物公园,其 体量和档次将为项目提供强大配套支撑,自身形成完整 生态循环,未来将会包含国际品牌主力店、国际院线、中西特色餐饮、主题酒吧、咖啡厅、SPA、KTV、大型电玩等一应俱全,“吃、喝、玩、乐、购”休闲消费 !


 

地铁1号线三期站点无缝接驳,地铁6号线、18号线的建成开通之后,金地天府城的区位 将再次得到强化。向西/南接南湖6000亩自然环境资源、极地海洋 、麓山居住板块,东临新川创新科技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物业。这里将成为区域600万人口新的商业 与潮流聚集地。


价值越升契合火热市场,新品加推期待续写项目传奇
近两年来,成都楼市出现了一些变化,城南与其他区域两极分化进一步凸显、购房者要求更加全面择房标准明显提高……金地•天府城可谓“因时制宜”,从商业定位、业态布局到住宅升级,都很好地与市场形势相切合,这让我们对未来项目销售表现与随之而来的区域成长充满期待。
据悉,金地集团计划继续在成都部分热门区域拿地、持续深耕。作为金地商置在蓉的1号作品——金地•天府城,2期新品88-119㎡名仕华宅, 引以为傲的华美建筑表现,将古典的情怀与现代生活需求相结合,充分诠释古典基调下独具的人文情怀与现代风尚,是对经典的全新演绎。金地以创新精神重塑新古典主义风潮,以简约精巧的现代手法,将古典元素巧妙地运用与现代建筑中。融合当代美学精神,通过轻盈与厚重,简约与精致,时尚与经典的对比一一呈现。挺拔的立面线条和大气的入户华堂,彰显了优雅的建筑气质,更代言了当代名仕积极进取、不断向上的精神品格;3万平米秀丽园林,金地360°健康家演绎幸福宜居生活;同时,金地物业 服务,始终为客户打造建筑 的居家品质。金地商置,深谙豪宅精髓,铸就新一代名仕系列高尚住宅产品,礼献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