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 ,优品道珑苑二批次盛装加推

——42.9万起,抢90㎡樱花楼 三房

房天下   2016-08-12 14:39

[摘要] 创造7月 开盘 316套热销记录,加冕城北楼 的优品道珑苑,为缓解市场对项目一房难求的购房热情,本月起,优品道珑苑将盛装加推百米中轴樱花楼 ,实得90-140㎡楼 三房、四房,楼 再临,先到先抢!

创造7月 开盘 316套热销记录,加冕城北楼 的优品道珑苑,为缓解市场对项目一房难求的购房热情,本月起,优品道珑苑将盛装加推百米中轴樱花楼 ,实得90-140㎡楼 三房、四房,楼 再临,先到先抢!

樱花楼 ,一扇窗装下3大中庭盛景

此次盛装加推,备受市场瞩目的樱花中轴楼 户型,将在景观体验上震撼升级!凭借得天独厚的楼栋占位,让居者得以直面百米香榭丽舍樱花大道、400平米普罗旺斯薰衣草花园、700平米凡尔赛玫瑰庭院等3大中庭盛景,将超过万平规模的绝世美景尽收眼底!站在窗台上,将樱花、薰衣草、玫瑰的四季风情装在一扇窗下,所见盛景,自然风生水起!

除了城北难得一见的盛景视野,此次加推的樱花中轴楼 还拥有纯正奢阔的空间布局,将 通风与采光演绎得 !此外,超大横厅、阔尺瞰景阳台,让居者享受城北尊崇奢居头等舱!更有超乎想像的赠送空间,轻松幻变多种户型空间组合,尽可能满足不同家庭挑剔需求,盛放生活极尽奢享,让楼 生活一步到位!

目前,优品道·珑苑实得90-140㎡楼 三房、四房,火热登临盛装加推!一生一遇,墅级尊享,值得阁下一生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