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优品道•珑苑萤火虫嘉年华 即将开启城北梦幻

房天下  2016-08-12 14:32

[摘要] 是否记得童年天空飞舞的萤火虫、是否记得童年爱的白雪公主……这个夏天,让我们在珑苑与童年的梦境美妙邂逅,与夏天的精灵约会城北!让我们在优品道•珑苑美梦成真!

是否记得童年天空飞舞的萤火虫、是否记得童年爱的白雪公主……这个夏天,让我们在珑苑与童年的梦境美妙邂逅,与夏天的精灵约会城北!让我们在优品道•珑苑美梦成真!

萤火虫星光派对、荧光油彩DIY!华丽、震撼视觉现场!城北首届仲夏萤火虫嘉年华,即将梦幻启幕!在这天,我们不仅仅能看到无数萤火虫点亮的天空、领取荧光超人装备化妆成夜里炫酷的小精灵。还有白雪公主童话剧,等候我们一起回到童年美的记忆力,再度演绎华丽的视觉盛宴!超级拉力泡泡秀、神器纸上烟火表演,还有哪里比珑苑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呢?当然,必不可少的趣味 互动环节也在等待各位幸运的业主去收获惊喜!

除了萤火虫嘉年华,天才儿童训练营也将火爆启幕啦!名师亲临珑苑,绘画艺术课堂、各种动手DIY课以及活力四射的户外活动,正期待广大业主的孩子们来这里展翅翱翔!从小培养 的学习基因!

从活动启幕当天开始直到8月底,我们每天都会在活动现场准备好充气城堡和摇摇车等娱乐设施,等待业主和孩子一起来渡过欢乐的温馨时光!

城北 大盘,盛装加推樱花楼

目前,优品道•珑苑全中庭樱花楼 正盛装加推中!实得90-140㎡楼 三房、四房,42.9万起盛装加推!南北通透、全中庭、超大横厅、瞰景阳台、超乎想像的赠送空间,盛放生活极尽奢享,让楼 生活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