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静候 绿岛筑如何唱大戏

房天下   2016-08-10 16:44

[摘要] “木栈道、石板路、盛开的花蕊、翻飞的白鹭…”近年来,鲜花和休闲成了三圣乡有力的代名词。

“木栈道、石板路、盛开的花蕊、翻飞的白鹭…”近年来,鲜花和休闲成了三圣乡有力的代名词。

三圣乡因三圣庙而得名,又因上个世纪80年代末花农的发家致富而迅速走上花卉之乡之路。再后来,幸福梅林、江家菜地、东篱菊园、荷塘月色、白鹭湾湿地等陆续出炉,成就了三圣乡如今的生态宜居标签。

工欲善其事必利其器,如果说国际城南能成为成都楼市炙手可热的置业热区与其在地缘及政策规划上的 密不可分,那么城东三圣乡板块的地段与“宜居”的生态资源就是其吸引开发商入驻大的 。

三圣乡位于城东三环外侧,与东二环紧密相连,是成都房产市场上众多 开发商进驻较早的区域。2004年,千亩大盘卓锦城在三圣乡板块揭开帷幕,2006年,锦江城市花园、华都美林湾等项目加入了三圣乡板块的开发大潮,盛吉立、国嘉、绿地、华熙国际、蓝润等开发商的先后入驻,推动了区域楼市走向高潮。

再到绿地468、华熙528等一系列品牌产品分享了三圣乡区域的地理、环境 ,同时又带动了该区域楼市的发展和配套的完善。

占据稀缺资源的三圣乡样本

把三圣乡公园当做后花园,与幸福梅林、东篱菊园相依偎,尽享荷塘月色、白鹭湾,还原记忆里的生活。作为成都绿肺,三圣乡是许多人休闲娱乐的 之地,原生态的绿色之地,作为4A风景区的三圣乡板块73%的土地被花木覆盖,素有“花乡”的美誉,生态居住环境佳。不仅有幸福梅林、花香农居等系列花田景观,而且政府规划建设的2000亩绿轴公园、高威体育公园、锦江198绿道以及1000亩的天鹅湖公园皆聚集于板块内及周边,使得三圣乡板块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绿洲”。

绿岛筑选址三圣乡 地段,四川 城市湿地公园——白鹭溪湿地公园,是整个成都市区生态、宜居、休闲的稀缺人文居住区。

百亩低密社区

绿岛筑百亩低密社区,百亩容积率低至2.8,仅容15栋建筑生长。米黄与浅咖为主色调,还原法式的时代经典。三段式处理释放,电压的里面风格,远观即为一种欣赏。法式屋顶、阳台、铁艺栏杆,妇幼层次的建筑韵律,品味自然,恣意徜徉在三圣乡的生态之中,匹配生态绿岛。

洋房还给主城

洋房作为市场上一直都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低密度、宽楼距、大空间、和谐邻里的洋房生活,是很多人都挥之不去的人居情节,而今却已在土地日渐紧张的楼市中渐行渐远。应运而生的轻奢版洋房(轻洋房)应运而生,何谓轻洋房,简单地说就是简配版洋房。

绿岛筑户型建筑面积为50-120㎡,主推82—89平米小三房,属锦江区优居刚需示范性项目。项目采用点状围合式布局,组团式中庭欧式景观,满足户户观景需求,建筑采用典雅的新法式立面风格,以米黄和浅咖啡两种颜色作为建筑主色调。在材料的运用上,采用经典的三段式处理方式,使用大块面的深浅两色外墙形成对比,再以法式屋顶收头,突显建筑奢华、大气的气质,阳台和遮阳百叶形成富有层次的韵律感。沿街底层商业部分采用咖啡色面砖,与住宅建筑遥相呼应,彰显建筑的品质。

公园里再藏一座公园

在这里私藏绿岛筑百亩法式园林,静享都市静谧。楼间距大超百米,伴着三圣乡白鹭湾湿地公园,看着孩子们尽情嬉戏,用更大的空间与阳光与美景尽情生长。

在三圣乡包围里,再塑公园般的赏心旅程,乔木灌木、花卉精心栽种。在城市中留下四季。楼间距大超百米,花池、水景、凉亭、广场,孩子们只有嬉戏,充分享受一人的家庭时光。首层部分架空,邻里间的休闲交流天地。

绿岛筑预计9月初开盘

绿岛筑预计9月初6、9、12、13号楼将开盘,诚意排号中,交10000元享5%优惠,团购正在进行中。建筑面积约50-120㎡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