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3环外破万?你的工资在成都能买什么房 50W龙湖3房

房天下  2016-08-10 07:00

[摘要] 对咱普通来百姓来说,买房一般都会先关注房价。那么8月买房,成都房价情况如何呢?从年初开始就一直有 之声,尤其是一些一线城市,房价 ,甚至出现抢房潮。

成都总体房价也在缓慢上升——

那么,问题来了,地价高,房价上涨,甚至三环外绕城外的房价也破万,以你的工资,在成都还能买什么房呢?

【工资3-5千党,可以选择近郊好房】

买房月供好不要超过月收入的一半,不然生活压力会比较大,生活品质也会被降低。而近郊的房价大概5千多,即使买个套三,月供也可以是两千多,负担没那么重。而且,近郊其实也有很多品牌好房。比如保利紫薇花语、恒大天府半岛、炜岸城,以及位于主城的龙湖时代天街等。

【工资6-8K党,可以买主城三环周边房】

不管怎么说,住在主城还是有很多 的,如果有那个条件,在主城买房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二环 ,发展成熟,房价自不必说。而三环则发展前景好,房价又相对温和,可以多考虑下。比如保利林语溪、隆鑫印象东方等。

【工资月薪过万,二环&主城热门板块可以选】

目前二环周边还有一些不错的房源,这里配套成熟完善, 的生活资源,交通出行也 方便,形成了一个个热门板块,比如攀成钢、建设路、万年场等。还有然在绕城了,但位于国际城南的大源也可以选择等。比如中德英伦世邦、凯德世纪名邸,以及西三环外的非毛坯成都恒大翡翠华庭等

当然,不管房价怎样走势,该买的房子还是得要买,早买早安家。同时,买房成本高,所以也要谨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好货比三家,尽量选择合适自己的。下面这些楼盘可以参考一下哦。翻页戳!!

在下方填写报名,不仅可以获得买房帮助,还有更多房天下优惠折扣和买房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