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200万悬赏求房再出网友给力推荐

商界网   2016-07-28 19:04

前日,成都200万元重金求推荐房子事件再次引起网友的热议,这次不是针对事件本身的争议性,而是寻求房源条件的可行性。上周里,随着网络上重金悬赏的帖子的发出,陆续有很多网友给予房源推荐,甚至有网友综合了成都的楼盘情况,列出了一张楼单。但仍然表示,此房源太过苛刻,恐难寻得符合求房者条件的房源,对此次推荐不抱有中选的希望。

 

到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争议啦?既然已经推荐了,为何又不抱希望啦?

笔者通过了解,从推荐楼单的网友那里了解到。他针对求房的7个条件,对比了成都常见的项目楼盘。其中包不乏保利、万科、恒大、蓝光等一线品牌在内,分别列举了基本符合条件的房源信息,并做出 评分,发现居然没有能够全部满足7个条件的房源。多也只是6星半的恒大西锦城。发帖者还表示,本身这位求房者的条件就比较苛刻,虽然成都的房源比较多,但是放观一圈购房者比较信任的那些项目楼盘,依旧找不到一处房源,所以他对此推荐不抱任何希望,仅供购房者参考使用。

笔者查看了求房者的原贴,发现他需求的房子条件一共是这样的7个,

1、单套房总价在60万左右

2、项目要在成都主城区以内

3、户型必须要是正三房(建筑面积80㎡以上),适合两代居

4、周边有较好的学校配套

5、附近有能步行10 以内能够到达地铁站规划

6、支持公积金贷款

7、年底前能够交房,明年即可入住

其实从第2项到7项来看,成都符合条件的楼盘还是蛮多的,只是在单套房的总价上就难住了推荐者。笔者发现,求房贴到现在为止已有上百的回复量,但是真正推荐房源的还是极少,更多网友表示根本就买不到这样性价比的房子,并调侃者要求搭车购买,如果真的有不介意多花2万的中介费

是否符合购房者条件的房子真这么难购买?而至今看来此推荐房源的发帖者已是给力的推荐者了,到底他能不能得到巨额悬赏啦?我们将会你进行持续报道。

编辑:艾森网江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