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锦西润园领衔城西改善市场,成都润园系双足鼎立

房天下  2016-07-15 11:58

[摘要] 以“2016年改善 盘”的姿态占位全城,以一己之力带火了整个城西的改善市场。终,又以备案金额7.8亿元成为城西主城区 。上半年,如果说成都楼市只选一个明星,一定会是国宾润园。 九月拿地,十月房交会亮相,3月份开盘,开盘3个月销售10个亿,不到4个月即将清盘……当城西 改善市场火爆,遗

以“2016年改善 盘”的姿态占位全城,以一己之力带火了整个城西的改善市场。终,又以备案金额7.8亿元成为城西主城区 。上半年,如果说成都楼市只选一个明星,一定会是国宾润园。
九月拿地,十月房交会亮相,3月份开盘,开盘3个月销售10个亿,不到4个月即将清盘……当城西 改善市场火爆,遗憾的是,国宾润园一房难求。还好,城西又遇润园。


润园的稀缺,注定了它的热销

润园将中国传统庭院文化根植于心,用现代建筑渗透于形。把大户人家的礼仪文化加以保留,用传统的建筑符号巧妙贯穿,使得其所在的土地流淌 血脉。润园系还有着四个严苛的标准:
是选址严苛:要求是占据城市主城区核心繁华地段,但同时又要满足历史文化底蕴之地。

第二是客群严苛:润园会选择有文化修养的社会中流砥与你为邻,这些城市 们追求生活品质,渴望回归本真,且大多有一定经济实力。

第三是配套严苛:项目一公里范围内,交通、医疗、 、商业 ,保证项目持续性 空间。

第四是产品严苛:润园产品无论是在园林还是建筑风格上,都偏重于新中式风格,是都市中少见的院落式小区。四重苑,八格景,一池三山无一不体现了润园系的严苛产品标准。

这样的高要求,注定了润园系的稀缺性。

润园系的热销,向成都购房者展现了一个 改善住房的全新打开方式,国宾润园刷新了整个城西的改善天花板。


寻根润园系:房企一哥的情怀

据了解,润园是万科产品系中 代表性的城市花园系列中的一个子系列,润园系列产品所倡导的理念,更加契合万科的品牌内涵、人文精神和发展愿景,在万科产品中可谓“万科”的产品系列。可以说,润园系的出现,与万科的情怀密不可分。

从初的“为普遍人造好房子”,到随着改善成为市场主流,高品质的人居已不再限于建筑本身,如何更多地赋予产品文化内涵已成为品牌开发商领衔的产品变革之一,房企一哥万科自然更走在前头。

万科润园系,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运而生了。在前述背景下,一直处于行业一线的万科敏锐地捕捉到了购房者心态的变化:由“有房住”到“住大房”,再到如今的“住好房”。

什么样的房才是好住房?传统地产开发商强调地段、资源、品牌、产品等等,认为将这些组合在一起就足以成为一套好房子。

万科不这么认为,好房子绝不仅仅只是一堆价值的简单罗列。万科认为,真正的好住房,是要把房子的硬价值与所在城市的风俗、文化,以及目标客户的生活追求、精神追求相融合,只有做到这样,才是真正的“好住房”——润园系就承载着这样的使命。


万科城西战略纵深升级

万科今年在成都市场的在售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6年上半年第五城开盘之前,成都万科仅仅只有6个在售项目,却创造了高于2013年十三个盘的同期战绩。

究其原因,还要归功于万科于成都万科的“城市配套年”战略与城西战略。

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指导下,成都万科提出“城市配套年”的主题,在 、商业和养老等方面不断发力,为万科业主乃至成都市民构建一个“万科生态圈”。

另一方面 ,2016年,人们也能明显能看出成都万科的战略重点落在城西。在城西,从2015年到2016年,万科先后在城西布下万科城、国宾润园、理想城三个项目,满足从70后到90后的不同类型的置业需求,可谓“一网打尽”。国宾润园即将清盘,锦西润园则作为国宾润园的姐妹篇亮相成都楼市,补宾润园清盘后 改善产品线的缺位,从而形成了现在万科所谓的“四”如破竹的城西形势。


锦西润园接棒,领衔城西改善
锦西润园位于自古就有“西贵”之称的城西三环路羊西 生活区,蜀西路与蜀西南三路之间,片区居住环境成熟。交通方面严苛遵循一静一动的幽居需求,出则繁华,退则宁静,项目周边路网发达,出行方便;商业方面,小区下楼就是百米风情商业街,拥有已经运营多年且 成熟的餐饮娱乐配套商业,一切都已经呈现,根本不需要等着所谓开发商兑现承诺。 作为目前地产项目的重要价值点,锦西润园自然也不缺,周边包括金苹果中海国际社区幼稚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高新区西芯小学、迎宾路小学、规划中省重点小学茶店子小学新校区,还有 的成都二十中、成外、实外等成都名校,0-18岁 无忧。医疗方面,项目附近五 内就有数家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至于锦西润园产品本身, 的卖点则是它的对园林的精雕细琢。设计师以江南园林的经典之作“环秀山庄“作为设计蓝本,它是 级国家风景区,提取江南园林精致小巧之精髓,打造了别具匠心的“四重苑”——从五米高的“别院高门”进入小区穿过一排竹林后,就能一次体会到这四重苑:游苑、润苑、稚子苑、归苑,每一重苑都经过精雕细琢,归苑更是一步一景,还未业主精心设计了每一个单元的入口。

锦西润园的出现,一方面是在强烈市场需求下对产品线的补位。另一方面,这其实也印证了万科城西战略的正确性。城西早已经是成熟的居住区,而成熟往往意味着需要升级。锦西润园的出现,不仅仅是作为一个 改善产品的而出现,更重要的则是为成都万科城西战略夯实基础。所以,与其说锦西润园是为某一部分人改善生活,倒不如说锦西润园的出现,是为整个城西居民改善城西的。不然,为何在万科城西布局之后,蓝光保利等企业也要纷纷布局城西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