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好洋房---不曾有 不再有

——荣盛香堤荣府纯洋房、别墅社区 树立洋房新标准

房天下  2016-07-15 11:38

什么是真正的洋房?露台、入户花园、庭院……这些只是洋房的硬性标准,判断一个真正的花园洋房更 的标准是什么呢?应该更多地考虑到生态、舒适、地段、品质。将真洋房的绿色生态、悠闲、舒适还给居住者。

追溯洋房的历史,大致可以分为三代,初它就以较少的楼层和漂亮的国外建筑风格,让人怦然心动,具代表性的洋房就是上海的老洋房;随着后来房地产的发展, 城区的地价越来越高,洋房开始向远离城区,向城郊发展;现在,汲取了前两代洋房的精髓,第三代城市墅质洋房为品质生活重新树立标准!

七好洋房革新洋房标准

第三代洋房将地段、规划、景观、配套、精工、品牌、服务作为判定标准,量化出第三代洋房的“7大标准”,荣盛香荣府,打造七好洋房!

一好: 区位

森林公园内,泥巴沱风景区 ,对稀缺资源的 占有。坐拥3286亩 森林公园,城北大湿地公园。由翠微湖森林公园、城市河岸森林公园、郊野湿地森林公园三大公园组成,坐享城市主脉--蜀龙大道,直通主城,享一城繁华。

二好:规划

整个小区由洋房和别墅组成,容积率仅1.2,纯正低密住区,小区楼栋根据地理环境,因地制宜,以接近于为舒适的南北向排布,并充分考虑新都的气候特点,在平面布局上强调整个空间的通透,利用多阳台的设计,多维生活空间(跃层)等设计,保证良好日照,使空间错落有致并能够让每户都有优美的景观视野和朝向,使建筑与景观更好的融合。

由两条原生河流环抱而成的一座三面环水半岛,北泥巴沱公园,乃一块玉带环腰、藏风聚水的 。小区打造公园级园林,内外双公园,全时鲜氧回归自然。

四好:醇熟配套

自建 商业,5 享醇熟配套:万和商业广场、二台子商业街、万达影城、家乐福超市、五 假日酒店等。 绕城高速、地铁3号线。项目周边三河场金苹果幼儿园,三原外国语学校,三河小学,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蜀龙中学,新都一中,四川音乐学院,西南石油大学等,可为孩子提供 服务。

五好:精工品质

一梯两户,3米 ,部分洋房花园中庭打造成有台地高差的台地花园,入户花园、大露台、大宽厅(8米横厅)等,部分户型 面积赠送,户户有大庭院。荣盛发展,精工品质。

六好:品牌护航

上市房企,地产 7位,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7位、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榜单第7位,荣盛发展,品质保障!

七好:管家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4 物业,全天候跟踪服务,专属楼栋管家,荣盛物业,贴心服务!

售楼部地址:成都市新都区 森林公园•泥巴沱风景区

标签:洋房荣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