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都汇华庭 豪宅化 新趋势

——城 稀缺地段成为资产保值热点

房天下   2016-07-14 14:30

[摘要] 恒大都汇华庭55-88㎡春熙轻奢小户,150-180㎡舒居大平层,全城持续热销中。

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中国房地产行业步入白银时代,但一线城市房价依然坚挺。中指研究院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一线城市住宅价格累计上涨12.79%,涨幅较去年同期扩大7.62个百分点。有业内专家认为,随着土地供应逐步减少、改善性住房需求在品质和数量上的提高,一线城市未来存在“豪宅化”趋势。

百年春熙 国际资本融合之心

恒大•都汇华庭 春熙路太古里旁,贵为成都正统的城 ,一个世纪以来春熙路如同北京的 府井、上海的南京路一样聚集着一个城市的繁华能量,在 的春熙地上掌控一座城市的财富和繁华,傲领城央生活之巅。与锦江为邻,坐拥安顺廊桥、水井坊、合江亭等诸多千年文脉胜地,同步城市人文价值,衍生出成都具 和生活价值的版图。随着铁狮门、九龙仓、太古地产等诸多 一流的房地产业开发商、运营商的涌入,成都 区域的 价值已成不争的事实。

之上 重塑城市资产价值

选择 居住形态,更多的是选择一种与自己相匹配的生活方式与居住感受。恒大•都汇华庭择址西部金融腹地——东大街、IFS、晶融汇、兰桂坊、 府井等CBD核心商圈,感受着城市繁荣的脉搏。历史悠久的大慈寺,成都潮流风向标——太古里近在咫尺,纪梵希、爱马仕、卡地亚、蔻依等旗舰店云集于此,国际名品旗舰店、独立设计师品牌、高街潮牌与前卫风格买手店相汇并产生令人玩味的“化学反应”,令时尚达人纷纷倾心而至,也因其稀有的地段配套成为东大街上 和 价值的项目。

3期新品 唯此一席全城争藏

无论居住抑或 ,恒大•都汇华庭都将是您享受城 繁华生活及拥有CBD核心物业的佳选择,项目近期正式向市场推出了3期奢居升级之作,55-88㎡轻奢小户,150-180㎡舒居大平层,一经面世便备受推崇,现在购买更可尊享3000元/㎡非毛坯。对于热爱城 生活的您而言,3期作为恒大•都汇华庭的 之作,可谓是一步跨入繁华,收藏春熙的后机会。

恒大都汇华庭55-88㎡春熙轻奢小户,150-180㎡舒居大平层,全城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镋钯街38号(东大街喜年广场南侧)

VIP专线:028-866777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