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仁恒滨河湾—2016上半年双料

——领衔 市场持续回暖

房天下  2016-07-10 20:49

[摘要] 近日,《2016上半年成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正式揭榜。位处攀成钢·东二环的仁恒滨河湾,以成都主城住宅销售第4名,2016年上半年成交总额8.44亿元,一举夺得攀成钢住宅项目 、成都主城区非毛坯项目 双料 。

上半年成交总额8.44亿元!主城区非毛坯项目 !

近日,《2016上半年成都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正式揭榜。本次榜单由行业 机构——房联主导,基于成都城乡房管局成交备案数据,透明、公开、公正地 发布。

在《成都主城区住宅销售排名10》中,基于前三名项目位置均处在南二环或高新区,同时也并非非毛坯 产品,由此,位处攀成钢·东二环的仁恒滨河湾,以成都主城住宅销售第4名,2016年上半年成交总额8.44亿元,一举夺得攀成钢住宅项目 、成都主城区非毛坯项目 双料 。

此次仁恒滨河湾夺冠的原因,与大环境有关,更是因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 道理。剖析其夺冠缘由,主要为以下三大点。

缘由一:

楼市回暖,刚需转改善成为 市场主流

近期,楼市回暖已成既定事实。从年初至今,降首付、减契税降准、营改增、51新政等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楼市回暖,量价齐升,后市一片看涨!随之,土地拍卖市场也是一片风声水起,各地 频现,“面粉贵过面包”也成了普遍现象。

据数据统计,成都 市场的热销行情,主要得益于新贵精英 (尤其是刚需转改善型客群)对于品质不动产的资产配置需求。对于该类客群而言, 品质的 不动产更具抗跌性和保值性。在楼市回暖及市场主流的大趋势之下,仁恒滨河湾便成为高收入群体资产配置中重要的置业/ 品。

缘由二:

同类产品对比,三房变四房,功能性更强

目前成都的 市场,主流产品如136、138㎡的户型,均为套三。仁恒滨河湾的140㎡全能观景户型,则做到了套四的功能实现。足20㎡的高赠送率,让该户型做到了160㎡的奢适户型。南北通透朝向;独立入户花园;主、次双卧均带飘窗;一体化品牌非毛坯设计……全面满足改善型客群对于户型功能的更多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仁恒滨河湾的140㎡户型席位已极为 。以接近的价格,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套四户型,轻松步入成都攀成钢 的人脉圈层,更是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显性价值。

过硬产品品质、市场高度认同……上涨空间巨大

谁都知道,项目品质越高,消费认同率就越好,未来才有更大的 空间。而新贵精英 的市场洞察力更强,且更了解 品质项目的价值。在整体大环境的支撑下,楼市的“”价值驱动着 物业的上涨,目前城市房产刚性需求已不仅仅是居住需求,还有比居住更具刚性的 需求。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市场的高度认同,且能替客群有效完成资产配置,满足高品质的自住需求等诸多 ,位处攀成钢 板块的仁恒滨河湾,未来拥有着巨大的上涨空间,并坐拥难以预估的高置业价值。

目前,仁恒滨河湾的258-313㎡奢装大平层,一期现房实景,席位仅剩20席;125-140㎡滨河纯居,二期年底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