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磅:中航集团与保利集团所属地产相关业务筹划重组

房天下  2016-07-06 21:41

[摘要] 房天下讯:中航地产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筹划关于所属地产相关业务资产的 重组整合方案,其中可能涉及上市公司的业务资产。

房天下讯:中航地产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筹划关于所属地产相关业务资产的 重组整合方案,其中可能涉及上市公司的业务资产。目前该方案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未能确定,公司将通过股东单位尽快确定。

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 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7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今 日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通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筹划关于所属地产相关业务资产的 重组整合方案,其中可能涉及我公司的业务资产。目前该方案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未能确定,公司将通过股东单位尽快确定。

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 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043,股票简称:中航地产)自 2016 年 7 月 7 日开市起停牌,至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至少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 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 风险。

特此公告

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二〇一六年七月六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