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嘉宾云集蓉城 共话物业转型发展

——2016中国物业管理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6-07-01 19:22

[摘要] 新形势下,高度分散的物管市场是否迎来新一轮洗牌?物业企业热捧“互联网+”:是行业变革还是玩概念?进军资本市场,物业企业如何用好这把双刃剑?汇集全国 物业管理专家和行业精英,带着“推动传统物业向现代物业转型升级”的使命,7月1日,备受瞩目的“2016中国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

2016中国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由通威传媒联合中国经济时报、房天下、每日经济新闻、《商界》杂志举办,旨在整合行业资源,搭建行业对话和交流的 平台。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十一届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 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等中国物业管理领域政府职能部门领导、业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研究咨询机构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物业管理行业的创新发展之道。

行业大佬齐聚解读行业痛点

开幕式上,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致辞,陈主席首先代表四川省政协、四川省工商联,向莅临现场的各位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同行,表示欢迎。陈主席表示,在供给侧改革、“互联网+”等时代大背景下,物业管理正在逐步从一个被忽视的传统行业发展到引起 的关注,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论坛召开为契机,携起手来,共同探讨物业管理行业的创新发展之道。

十一届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作为东道主在论坛上致辞,刘主席表示,随着社会的快速演进, 是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在管理理论、概念、方法、工具、技术等方面都正在发生快速的变革。如何互联共融,多元共享,如何在“软实力”方面全面提升,如何用“认真”来弥补缺陷,已成为包括物业管理行业在内的各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如今转型升级、正在进入新常态的现代物管行业,更需要沟通信息、加强合作,普及新理念、推广新技术,提升软实力,以运用新理念和新技术为发展支撑,积极推动业态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物业管理正面临一系列历史性的机遇和挑战,对于正在转型升级路上的物业服务企业来说,应该审时度势,积极主动把握好这一次供给侧改革的无穷商机,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等更有价值的服务和产品。

房地产行业与物业发展休戚相关,论坛上,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务院发展研究 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我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分享独到见解。博众房地产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英国 特许房屋经理学会西南认证 主任阎占斌,带来了题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战略”的主题演讲。

此外,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千丁集团副总裁周洪斌,深圳物业管理协会创会秘书长、《住宅与房地产》杂志社创始人刘政,中国服务委员会顾问、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研究员陈步峰,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总裁姚敏等专家和企业家分别就“物业管理转型升级的坚守与变革”、“新型智慧城市框架下的智能物管和智慧社区实验”、“服务经济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供给侧改革给物业管理带来的新机遇”等主题进行演讲,得到了广泛的热情的回应!

汇智慧迎风口 探讨转型之路

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时代,物业管理作为一块“新蛋糕”,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经济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大背景下,物业行业面临何种机遇与挑战,如何实现转型发展?论坛专门设置了圆桌对话环节,筛选了两个当下受关注的话题,邀请行业嘉宾,进行对话交流。

作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物业管理行业,将与“互联网+”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当天,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闻涛、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林、云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刘成、千丁集团北京龙纹脉管理顾问公司商务总监赵光滨、金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咏嫦围绕 “互联网+”物业管理转型路径进行交流。

此外,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江、中奥到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兵、美易家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志宏、华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聂孝崙、天骄爱生活服务集团总经理郑显堂等业界大佬,还就物业管理行业如何借助资本创新发展发表了独到见解。

通宇物业全面提升综合实力 进驻全球 规模电池片工业园区

为更好地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论坛上,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发布了“互联共融.多元创新”行动倡议,举行了“通宇物业正式进驻全球 的太阳能电池片工业园区”启动仪式。据了解,2015年11月18日,全球 规模的太阳能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在成都双流正式启动,该项目占地面积1200余亩,一期投产后实现1000M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产能,全面建成后将实现5000MW太阳能晶硅电池产能,将成为全球规模 的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基地和全球自动化程度 的晶硅电池工厂之一。与此同时,通威太阳能深度切入太阳能发电核心设备和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安徽合肥工厂占地面积1000亩,已实现2000MW电池片产能和350MW组件产能,产能利用 达120%,太阳能电池片平均转换效率超过18%,品质达到行业优,成本实现行业 ,各项技术指标已达 先进水平,电池片品质与客户评价中国 ,二期计划建设2300M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通宇物业正式进驻并承接该项目全面物业管理,将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推动行业升级发展,产生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作为行业发展的 盛会,此次论坛吸引了房天下等30余家媒体的深度聚焦,同时也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