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品加推】所见即所得 抄底城南准现房时代

房天下  2016-07-01 14:06

[摘要] 楼市曾流行这样一句话:“看广告,以为买了间花房;看效果,似乎住进了天堂;看样板,心里乐得像开了花一样;搬进去才知道买的是柴房。”

楼市曾流行这样一句话:“看广告,以为买了间花房;看效果,似乎住进了天堂;看样板,心里乐得像开了花一样;搬进去才知道买的是柴房。”

嘉兴房产公司负责人表示,与期房相比,现房“一手交钱,一手交房”的特质凸显 ,准现房直接的 就是:看得见、摸得着。而与二手房相比,它的土地使用年限更长,规划、户型各方面也都有 。

购买准现房的人,只需到项目现场实地看一看,就可以对楼盘形态、户型设计、面积、周边环境等方面,有一个比较直观的了解。

准现房的另一 ,还在于可以让购房者少一些担忧。因为在当前的调控政策下,无论是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还是工程审批出现了纰漏,都有可能使购房者的购房梦美中不足。

 

入住:从下单到入住,只需要算着日子等着入住就行了,这种感觉完全是期房所无法比拟的。对于有急迫住房需求的购房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尽管一些现房的价格可能略高于期房,但实际上,很多人认为购买现房更合算。有人做过计算,以同时购入100万元的期房和现房计算,期房两年之后交付,现房签约即可入住。从购房日起直至入住为止,购买期房业主需在外租房两年,每月租金以2000元计,则共需要4.8万元。同样的10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按现行的平均5.5%的预期年化 计算,则两年后可获益11万元,一进一出,两年时间将损失15.8万元。如果同时考虑贷款和存款的资金成本,购买准现房相当于在购买同等总价的期房基础上打了8.4折。

配套准现房小区,在看房的时候,是可以让购房者直接进入感受的,小区内有什么配套,已经不需要通过售楼人员来介绍。走在准现房的小区里,想怎么了解就怎么了解。准现房一般主体结构已经封顶完成,购房者不再只能停留在销售部看看沙盘,揣摩楼书,而可以到现场实地体验:比如楼与楼的间距是否如当时所说? 花园有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下沉式广场兑现没?这些实地考察后再决定也不迟。 是一些精准修准现房,对于使用什么牌子的配置、整体布局以及小区的绿化等配套,都能具体用眼睛丈量和判断。

风险: 风险大大降低,因为房子是客观存在的,各个方面是否符合你的要求,都可以得到实际的检验。无论是房屋的质量还是房屋的产权风险,都比期房小得多。

某业内人士认为,敢于做准现房开发商,往往对品牌信誉、建筑品质更有信心。这样的开发商,往往更能获得购房者的信任和青睐。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准现房大都是今年交付或已经交付的,楼盘本身是一手房,但却有二手房的成熟气质,具备立即入住的条件。如果是急需用房的刚需客,无论是置办婚房还是为孩子找房,准现房都是当下好的选择。

实力丰隆开启成都准现房时代

对于购房者来说,准现房不但有着“即买即住,省时省力”的方便,还能反映出开发商的综合实力,降低置业者购买风险,也能在众多产品脱颖而出,给购房者的心理充分的“安全感”。

准现房销售对于购房者来讲自然是好事,但对开发商来说却大大提高了要求,这必须要有充足的资金、实力和能力才能做到。而庆幸的是,作为新加坡的房地产大亨新加坡丰隆集团,其斥巨资在成都打造的 巨著——中环丰锦已经达到了准现房的标准。该项目将以准现房之姿献礼蓉城,为蓉城搭建一个高品质涉外社区,以傲视群雄之态 整个成都“准现房”时代。

中环丰锦 礼献城南精英

中环丰锦,位于南中环丽都路700号,是接驳老城南与新城南的 地段,这里是成都早践行国际化生活方式之所在,一直以持续优化的居住氛围与都会面貌,吸引着城市精英 的不断进驻。近20载的城市发展历程中,稳稳占据着城市国际化住区的前沿地位。随着地铁生活方式的扑面而至,中环丰锦将以四线地铁环绕的优越,昂首迎来更为辉煌的涉外生活区时代!

中环丰锦在售9、10、12栋建面98-205㎡品质清水大宅,均价15000元/㎡,高优惠3%。支持公积金交房时间2016年9月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