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匠心——26载岁月承载的精工

——华新锦绣尚郡·魔墅

房天下  2016-06-22 17:32

[摘要] 对专业主义的坚持,对匠人精神的倔强,一直就是立业之本。只不过,在尚未成熟的发展中市场,或是利益驱动,或是人情左右,让我们忘了初心,失了本真。于是,山寨、假货等标签,都成为伴随我们成长的负面新闻。

“罗马人的智慧不如希腊人,财富不如迦太基人,孔武有力不如高卢人,为什么是罗马人,而不是其他的民族成就了罗马帝国?”

这是盐野七生在《罗马人的故事》开篇就提出的问题。这位旅居罗马的日本女作家,因为少女时代的一个英雄梦,在大学毕业后就远赴意大利,在罗马特韦雷河边生活了近半个世纪,写就了15卷《罗马人的故事》。

在历史的同一时期,中国人在修长城,而罗马人在修路,同样的工程建设,却代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一个是城墙文化,代表着保守和封闭;而条条大路通罗马,则显示着开放和包容,罗马人正是凭着这种思想,用镐头筑成了罗马帝国。同样都是工匠,不同的理念却承载着不同的文化,也在冥冥之中,指引着不同的未来。

对专业主义的坚持,对匠人精神的倔强,一直就是立业之本。只不过,在尚未成熟的发展中市场,或是利益驱动,或是人情左右,让我们忘了初心,失了本真。于是,山寨、假货等标签,都成为伴随我们成长的负面新闻。

砺尽二十余年荏苒光阴,二十余城匠心巨著,两万余栋传世经典,加冕别墅专家之谓,华新锦绣尚郡别墅所代表的是一个 的居住梦想,所代表的是整个城市的精神向往。

1992年,锦绣花园成都 低密住宅开启者;2009年,首入牧马山;2011年,华新•锦绣尚郡被誉成都新城市低密 住宅样本;2012年,淡市之下傲居区域销售前三甲,锦绣尚郡央湖组团风靡全成都。随后,锦绣尚郡三期产品“山予峰”,也以其更多元化的“新亚洲风格”打造更加璀璨的锦绣生活方式,着实惊艳成都。

6大花园,满足全家居住的梦想

作为全成都 个赠送全花园的别墅,它演绎着生活,每天都是不同故事,预示着对人们关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园 入户花园,女主人的花园梦,家庭的门面之美;第二园 侧花园 承载孩子童年的地方;第三园 后花园 仲夏夜,约三两好友,畅聊之乐;第四园 主卧露台,承载一切主人静心休憩的诉求第五园 次卧露台,侧卧依偎、读书看报、喝茶晨练、听戏唱曲、养花养草,归心寄托。第六园 超70㎡屋顶花园,仰望星空,沐浴阳光,培育花草,回归自然生活,6大花园,与天地接壤、呼应,沐浴生活的阳光,用匠心独运的6个花园,打造一个立体的花园墅。

抄底别墅 彰显城市价值

华新•锦绣尚郡,坐拥西部中国 、第四大 别墅区——牧马山;作为双铁(成绵乐高铁+地铁3号线)交通枢纽的纯正别墅,打破传统郊区别墅的孤远,以8 的城墅生活半径,定义城市别墅新篇章。•距桐梓林、神仙树 城区15 ,成绵乐、地铁3号线、双流机场汇聚于此,紧扼交通 ,全城仅此一席“双铁”别墅;•8500亩亚洲 湿地公园——双流湿地公园,穹顶之下放心呼吸!

魔墅地下双车位停车、前庭后院、临空露台、屋顶的赠送,高多达200㎡。超高得房率,让你轻松拥有阔居生活。用100平的价格买来300平的面积,在成都市场上如此高赠送必须值得单独一说,而魔墅此赠送为全实用赠送,半下沉式地下室,自然通风采光,可打造成家庭影音室、红酒吧、健身房等多种家庭娱乐休闲场所;环绕式超大私家花园,生活充满鸟语花香;一层、二层、三层均有室内赠送空间,可改造成餐厅、卧室等实用生活空间;超60㎡的屋顶花园全部赠送, 在家开趴也不是问题。这样的赠送,够实用!

双铁旁的低密纯墅区——华新•锦绣尚郡丨魔墅,成就中产墅居理想,以四大 的产品形态,力构惬意舒适的生活基调。厚载28年辉煌,华新国际以成都别墅开创者之名,带领成都居住进入人生进阶大时代,再创成都生活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