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小天使】吸引成都人民齐聚新双楠的大事件?

房天下   2016-06-20 14:12

[摘要] 双喜齐临门,才艺大绽放!值此6月18日红星30周年庆之际,红星国际广场携手成都市精神文明 室、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电视台举办的红星杯“文明小使者”少儿才艺大赛,于今天下午16:00在红星国际广场营销 正式拉开大幕。

双喜齐临门,才艺大绽放!值此6月18日红星30之际,红星国际广场携手成都市精神文明 室、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成都电视台举办的红星杯“文明小使者”少儿才艺大赛,于今天下午16:00在红星国际广场营销 正式拉开大幕。

活动进行前一 ,众多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参赛选手和观众纷纷来到现场,热闹非凡!

红星国际广场项目总经理周道林,亲临现场登台致辞,对长期关心红星成长的各界朋友表示感激之情。预祝红星杯“文明小使者”少儿才艺大赛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参赛小天使都能取得好成绩。

随着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制片人贾老师登台,协同周总拉动启动仪式器,宣告着红星杯“文明小使者”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开幕。活动现场15家媒体全程线上报道。

海选 场,参赛的上百支队伍尽显才华,全场比赛精彩纷呈,为现场300余组观众送去精彩的视听盛宴。

声乐、舞蹈、朗诵等参赛节目轮番上演

精彩展示出蓉城少年的无限活力,精彩的表演得到了众多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小天使一个个青春洋溢,精彩纷呈的才艺演出,为蓉城注入了一股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随着 仪式的举行(大奖为上海迪士尼门票一张),给整个赛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根据红星主办方筹委会介绍,此次少儿才艺大赛共分为六场海选赛,两轮复赛,经过多伦角逐,将在8月底评出成都美“文明小天使” !

红星杯“文明小使者”才艺大赛第二场将在6月25日举行

成都电视台将全程跟踪报道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