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圣乡前世今生 “三大佬”破局商业短板

房天下  2016-06-15 09:00

[摘要] 有人说:如今迅猛发展的电商对实体商业带来了 巨大的冲击,而以社区形商业为主的创意山恰恰是电商无法替代的部分,三圣乡商业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木栈道、石板路、盛开的花蕊、翻飞的白鹭…”近年来,鲜花和休闲成了三圣乡有力的代名词。

三圣乡因三圣庙而得名,又因上个世纪80年代末花农的发家致富而迅速走上花卉之乡之路。再后来,幸福梅林、江家菜地、东篱菊园、荷塘月色、白鹭湾湿地等陆续出炉,成就了三圣乡如今的生态宜居标签。

工欲善其事必利其器,如果说国际城南能成为成都楼市炙手可热的置业热区与其在地缘及政策规划上的 密不可分,那么城东三圣乡板块的地段与“宜居”的生态资源就是其吸引开发商入驻大的 。

三圣乡位于城东三环外侧,与东二环紧密相连,是成都房产市场上众多 开发商进驻较早的区域。2004年,千亩大盘卓锦城在三圣乡板块揭开帷幕,2006年,锦江城市花园、华都美林湾等项目加入了三圣乡板块的开发大潮,盛吉立、国嘉、绿地、华熙国际、蓝润等开发商的先后入驻,推动了区域楼市走向高潮。

楼市走热背后伴随区域商业缺陷的诟病

据不完全统计,区域当前人口约14万人;到2017年底,预计区域内常住人口将达到20万人左右。庞大的居住人群,高涨的消费需求,与之相对的却是较为滞后的商业配套

也正是由于住宅与商业不相匹配,使得三圣乡板块在市场较为沉寂的2014、2015年也更加黯淡。

城南还是那个国际城南,城东也成为了狂突猛进的城东,东大街、建设路、攀成钢、东客站,甚至是往龙泉发展的大面都在代表着更加火热的城东,而三圣乡板块却难掩落寞,购房者似乎对于亟待解决商业短板的三圣乡并不买账,这两年期间,区域成交表现并不亮眼。

沿着 路一直向东到幸福梅林,道路两侧密布着各色楼盘,电梯高层花园洋房乃至空中别墅,各种房源 ,但均以住宅为主。 商业方面仅有卓锦城、鑫苑名家、锦江城市花园的部分底商以及流动商贩提供商业配套,无论在规模还是品质上,都无法满足区域人群的消费能力。对于三圣乡板块的居民来说,位于东二环的锦华万达都成了满足其需求的重要商业配套。

绿地468、华熙528、创意山合围补仓 三圣乡迎来第二春

正如面包会有的,爱情也会有的一样,缺陷总会被弥补,与目前的商业短缺形成的对比的是规划中的商业正亟待开花结果,绿地468将建成 第七西部 高楼及引进伊藤已为大众所熟知,而华熙528也在年初的盛大开盘中一炮而红,18万方左右的商业 与绿地遥想呼应,但,三圣乡商业补缺不止于此,创意山商业的加入成为三圣乡板块商业不可或缺的一环。

我们说国际城南的成功离不开先天地缘 与政策的引导,三圣乡板块同样如此,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成为 的先天 ,而政府对成都东村的大力规划,引进支产业,就是促进片区发展的又一剂良方。

创意山

创意山项目开发商—兴东置业有限公司是成都兴城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在成都政府实施向东向南发展战略的背景下于2003年组建成立。而由兴东置业开发的创意山项目也是被列为成都市重点项目和成都市实施文化产业跨越工程的重大项目。

创意山项目总占地128亩(加上代征地),总建筑面积31万方,分两期开发,一期建面近15万平米,由2号楼 ,3号楼 商业区及商业街,4号独栋商业,5号 四个部分组成;二期建面16万方左右,有一栋 写字楼及两栋准 写字楼构成。

一期:2号楼 ,总高98米,总22层,地下2层,地上20层。地面1•2层是为 5.1米商铺;3到20层是LOTF ,一共432户。单层面积是1490平米左右,5梯24户。面积区间在50-78平米左右。同时项目也会为其配备洗衣房,公共食堂,咖啡厅,书吧等,真正带来5 社交生活圈,放大用户个人体验。

3号楼的 商业部分是开发商自持,总面积有3万方左右,地下2层,地上4层。建成后是集影院,餐饮,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目前4楼已经确定是台湾喜满客影院进驻。喜满客影院目前涉及全球19个国家,是全球排名第二,运营能力 的复合式影城。 商业周围是2-3层的商业街区,通过自动扶梯,可以直通商场,同时与绿地广场。给客户带来了 的购物休闲体验。建成后将会提升整个区域的消费价值。

住宅常有 创意山只此一个

创意山已与优客逸家正式签约,引入优客逸家全新升级的整体托管模式,将为业主缩短房屋空置期,提供长期稳定租约 。UOKO 的面市,也标志着创意山项目与绿地468、华熙528等围合打造的东村创意生活的坐标格局已经形成。 

有人说:如今迅猛发展的电商对实体商业带来了 巨大的冲击,而以社区形商业为主的创意山恰恰是电商无法替代的部分,三圣乡商业崛起,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