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城年中再让利 尽享81折大优惠

房天下   2016-06-14 15:20

[摘要] 恒大城自开盘以来,广受消费者的青睐,自端午节活动引爆以来,引起市场广泛关注,恒大一直秉持为消费者服务的理念,遂年中决定再让利消费者,尽享81折大优惠,优惠可高达21万。

稀缺房源豪华配置

恒大城周边市政 资源丰富,一经上市备受关注。环境优美的园林设计也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出。恒大城以欧洲 园林为蓝本,通过恢弘大气的整体布局,吸取了园林精髓,融合四季理念,原味移植欧式园林模板,配合生动,为攀枝花献上一座精美的公园城邦。恒大集团作为现代化国际企业团体,集地产规划设计、开发项目、物业管理于一体。项目秉承企业理念,采用 物业管理服务,将国际智慧与本土居家相结合,为 业主提供24全方位物业服务。另外恒大集团,采用9A级非毛坯,以 品牌联盟商的技术 ,结合44道标准工序,与多家国内外装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质量值得信赖,成为新一代华宅的新指标。为回馈消费者的大力支持,恒大决定年中再让利,尽享8.1折大优惠。面对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品质房产、如果有买房需求,应该抓住这次 的机会。

超高性价比 引众人争抢

作为恒大集团在攀枝花倾力打造的扛鼎力作,恒大城自推出以来便备受推崇。恒大城项目的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这项目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追捧,此次我们年中大让利,包括上周刚结束的业主联谊会都是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消费者以及业主。另外我们这项目之所以如此热销,这和我们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据悉,恒大城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在这次年中优惠中,不但送非毛坯、还享8.1折优惠,优惠可高达21万,另外户型也是现在广受消费者们青睐的户型,以55——134㎡为主,其性价比之高,这也是至上市以来受争抢的原因之一。

清凉一夏 玩转水上乐园

炎炎夏日,要问哪里又清凉又好玩,除了水上乐园,还有别的地方吗?!这个 来恒大城尽情玩个够吧!大型水上乐园已经搭建好,赶紧和家人朋友一起加入水上狂欢的行列,尽享非一般的清凉体验。尽情戏水,享受水的清凉的同时,还能在水上跑道上体验速度和激情,在水枪大战中感受湿身乐趣,在充气船里尽享碰撞的欢乐。只要您来,就能免费在高温盛夏中享受清凉一夏,还不赶紧行动起来?

项目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炳四区机场路恒大城

销售电话:0812-60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