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务院发文商业迎来春天,达达公馆即将顺势开盘

房天下  2016-06-08 09:25

近日,国务院 厅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意见指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供应主体多元、经营服务规范、租赁关系稳定的住房租赁市场体系,基本形成保基本、促公平、可持续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基本形成市场规则明晰、政府监管有力、权益保障充分的住房租赁法规制度体系,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

《意见》表示,将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拓展业务范围,利用已建成住房或新建住房开展租赁业务;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出租库存商品住房;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住房租赁企业合作,发展租赁地产。

鼓励新建租赁住房。各地应结合住房供需状况等因素,将新建租赁住房纳入住房发展规划,合理确定租赁住房建设规模,并在年度住房建设计划和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中予以安排,引导土地、资金等资源合理配置,有序开展租赁住房建设。

同时,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允许将现有住房按照国家和地方的住宅设计规范改造后出租,改造中不得改变原有防火分区、安全疏散和防火分隔设施,必须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

2016“去库存”已经成为了市场主流,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重大的房产新政,更加体现了政府对于“去库存”的决心。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的价值差异将越来越小。商业类, 类产品将重新迎来市场的春天。此时,快速抢购 的项目成为未来租凭型企业及个人重要的 手段。

“达达公馆”位于天府新区 商务区,未来五年内将打造百万人口就业的产业新区, 巨大。

项目面向2公里的锦江生态带,背靠麓湖千亩水域,生态环境极为优渥。

“达达公馆”一批次房源均价4000元/平左右8704元/平方米[青羊]左右0套在售,并将于近期开盘,目前处于排号中,享受缴3000即可享受额外2个点优惠。无论是 还是自住都是您置业天府新区的 选择。

详询:028-86672111

地址:南延线.恒大天府半岛南行2500米(乐盟国际学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