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三房不贵生活不累 置业绿岛筑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6-05-12 01:27

[摘要] 别人关心你飞的高不高,只有家人才关心你飞的累不累,有时候,上班累了 ,希望回家就能喝一碗热汤,舒服的睡一觉!合家团圆的节日,希望能热闹的陪在家人身边。所以趁父母还年轻,多陪伴,不要将牵挂拉长。

迫于资金的压力,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在买房时,既想要低总价刚需小户型,又想要实用一步到位,而时下备受关注的小三房户型成为了楼市的主流。全功能三房,让我们拥有更丰富的生活。视听室、娱乐室、书房,随心打造。实用全功能三房,以刚需的面积,超高的性价比,更低的总价,让青年 置业者亦可轻轻松松享全美生活。三房空间的打造亦真正实现了一步到位的置业梦想,小三房,为未来的宝宝准备一间房,让他从小便拥有属于自己的健康童年,小三房,为父母预留一间房,即便不常住,亦有一个空间为他们准备着。一般来说,小三房户型在空间运用上更具有灵活性,无须置业大户型三房而拉高总价。

小三房三代同堂

别人关心你飞的高不高,只有家人才关心你飞的累不累,有时候,上班累了 ,希望回家就能喝一碗热汤,舒服的睡一觉!合家团圆的节日,希望能热闹的陪在家人身边。所以趁父母还年轻,多陪伴,不要将牵挂拉长。

三代同堂,一直是中国人美好的家庭组合。随着现代人对隐私的注重,个人空间的重要性尤为突出,所以以目前“祖父母+父母+1个孩子”的家庭模式看,三房就 适用了。

绿岛小三房精准客群 着重于人生价值

着眼于精准绿岛筑专注于80——89温馨小三房,符合当下成都小青年的需求,在如今越来越重视个人隐私的前提下,在经济与生活压力都能同时兼顾的情况下,小三房就成为了不少人 套置业的不二选择。

居住精神和现在喧闹的‘小三房’销售有很多相偏离的地方,绿岛筑居住精神更多强调的是人生的价值,比如健康的生活(合理的容积率、周边的配套,学校、菜市场等)。”诚恳地融入人文关怀是绿岛筑“小三房”具备的卖点之一。

绿岛筑82、89㎡温馨三房

朝  向: 朝南

层  高: 2.90米

户型特色: 厨卫全明 大阳台 飘窗

户型描述:

客 厅: 客厅阳台一线贯通,通透敞亮。

卫生间: 干湿分区卫生间,使用更方便。

卧 室: 卧室飘窗,通透性更好。

朝  向: 朝西南

层  高: 2.90米

户型特色: 高得房率 大阳台

户型描述:

玄 关: 入户玄关设计,保障居家私密性

卫生间: 干湿分区卫生间,使用更方便。

阳 台: 客厅带景观阳台,可纳入室内。

绿岛筑白鹭溪湿地公园,集生态、宜居、休闲的人居生活为一体,周边有三圣花乡4A风景区、LOHAS绿道、秀丽东方、蓝顶艺术 等重要自然及人文资源。项目良好的人居环境让购房者们都颇感兴趣,目前项目火热排号中,交1万惠5%,并且排号即可抽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礼品,本次寻宝团活动获奖网友就领取了秀丽东方门票好礼,收获多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