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就是石室中学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不让 空等

房天下  2016-05-05 14:34

[摘要] 曾经有人总结:“女性和孩子的钱是 赚的。”这也间接说明了女性和儿童是热门的消费市场。放在房地产市场来说,虽然没有针对购买客群的性别做明显区分,但为了满足家长希望学龄儿童就近 的楼盘,却一直是市场的热点。

曾经有人总结:“女性和孩子的钱是 赚的。”这也间接说明了女性和儿童是热门的消费市场。放在房地产市场来说,虽然没有针对购买客群的性别做明显区分,但为了满足家长希望学龄儿童就近 的楼盘,却一直是市场的热点。

居住以 为本

名校环伺才靠谱

“百年大计, 为本”。古有“孟母三迁”的传世故事,表明了 而居的重要性。而在前两年热播剧《虎妈猫爸》则演绎出了当代父母对下一代 问题的强烈关注。 一直是国人重视的问题,因此, 也一直是楼市备受追捧的一类房源

成都楼市上的 并不少见,但大多广告语上的学校都是还在规划之中,离真正的开学遥遥无期。甚至更有购房买房之后,才发现 规划、政策有变,导致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北湖片区 大盘——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一期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北湖国际城临近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因此自己儿子同班就有4个家庭租住在北湖国际城的小区。一位同学的家长说:“因为租房产生的房租和其他费用,每年至少要多出2万元的开支”。这些家长深切地体会着 的重要性。

一位二手房房产中介告诉记者,像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这样位于北湖片区的楼盘都比较抢手。

其中尤其以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备受学龄儿童家长青睐,不仅因为北湖国际城周边名校环伺,更难能可贵的是北湖国际城临湖而居,跃然3700亩北湖生态宜居园区之上,不管是三世同堂的居家舒居还是与亲子共享天伦的三口之家,都能入住者提供一个天然氧吧,绿肺公园,让孩子不仅在知识上从小赢在起跑线上,更能从小享受清新的空气,宜人的环境,告别雾霾污染,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心。

业内人士表示,和成都其他新兴热点置业区域相比,北湖片区具有明显的 配套 。比如在城南天府新区,如今还躺在规划图纸上的学校比比皆是。很多楼盘在出街广告上打出某某学校,但往往在业主入驻两年后都未能开学。更有甚者将周边 师资不算良好的学校用来滥竽充数不说,距离还十分遥远。

其实对于 资源,家长们关心的莫过于好久开始招生等实用信息。而这些躺在规划图纸上的学校大部分都在2017年后才能开学,让买房的家长辛苦再等一年。

北湖国际城精筑 大城

就是石室中学

作为环城“六湖八湿地”生态链中距离主城区近,湖区面积 的北湖片区,是近年新兴的热点置业板块。而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则是该区域 代表性的项目。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位于成都东三环外侧,东三环一段与成华大道交汇处,是北改工程的核心区域北湖片区区域 住宅 波,产品比较新颖。

作为国资重企, 500强中国铁建在北湖板块两度拿地之后,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已经是300亩的大型低密临湖居住区。曾经北湖国际城开盘现场,就出现3000人齐聚一堂的盛况。由此可见,北湖板块居住价值被购房者看好。目前该项目一期1500多户已经整体交房入住,约5000人已在此开启了内接主城繁华,外联富氧生态的高品质居住新里程。

难能可贵的是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周边囊括了从0-18岁 资源,可谓名校环伺。据悉,项目周边的幼儿园就有启航双语幼儿园、同仁幼儿园、加州阳光田园幼儿园;小学包括石室 、电子科大附属小学、龙潭小学;中学有北大 成都三十八中、双庆中学,有名的就是高中就读石室中学就在小区 ,并且还有成都理工大学距离项目 。

众所 ,石室中学、北大 都是 的学校, 都是排名前列。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真正实现了幼儿园到高中的全程名校 配套。为区域住户带来出门即可进校门的便利,更为孩子就近读书带来了安全。

另外,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地属成都市成华区,属于成都的主城区, 方面有权利享受到成都市 端 体系,成华区将规划沿三环路两侧将形成一条门类齐全“三环 带”,打造“成都东北 新高地”。

除了 资源丰富,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还在精致的园林中为增强小区功能性,打造了儿童泳池、儿童游乐区、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综合运动健身区可以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的不同需求。

所以,在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从幼儿园到高中,每个阶段,全程精英 体系,不只是一种选择。

中国铁建北湖国际城在沿袭1期精工品质的基础上,进行8大升级提档,创造出更加优越的产品——2期“澜悦”非毛坯高层。打造错落式的修建形式,使得基本上户户都能享受一线的湖景资源。目前该项目2期已在4月11日盛大亮相,面积段为建面83-93㎡,目前为诚意登记状态,预计销售均价约7800-8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