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晋升“新一线城市”,有件大事儿你必须重视!

房天下  2016-05-05 10:11

[摘要] 成都晋升为新一线城市,这是对成都发展价值的极大肯定,不仅让广大民众觉得作为成都人更有面子,同时也吸引着全国各地更多人定居成都,必将引起经济连锁反应,刺激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是“居住”水平方面!

成都晋升新一线涨势成必然

据了解,在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通过160个品牌的门店分布和14家互联网公司的用户数据分析后,《 财经周刊》于4月25日,发布了中国城市调查报告,调查组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的平均加权计算,对中国各大城市的商业魅力进行重新评估,为中国城市再次进行等级划分。根据出炉的榜单得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地位依然不可动摇,在四大巨头城市之外,评选出了15个新一线城市,依次是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等,成都因多项指数都名列前茅,因而位列新一线城市榜首。这对于成都市民来说,在成为“新一线城市居民”兴奋的背后,不得不关注这件事引起的经济连锁反应,影响直接的必然是房价,“涨”的大趋势成必然,此刻时机恰当。

更值钱 好房更珍贵

在成都成为“新一线城市”之后,主城区率先吸收发展福利,物业价值必然上涨,这个观点已经在行业内传播开来,五一节过后将迎来新的涨势。在市场发展大势的影响下,主城区的 板块必然会顺势而上,物业价值与日俱增。以位于东二环与新鸿路口交汇处的恒大 广场为例,一方面受各项利好政策和成都库存快去化影响,从开盘到现在,项目均价逐步上扬,开盘抢到房的业主,现在已经赚收一大笔了。从另一方面项目本身来说, 算是二环内 住区,不仅拥有公交、地铁、BRT等立体交通网络,以及拥有醇熟的商业、全龄 、医疗等全方位生活配套;而且项目自身打造有一体化生活奢享,如5万㎡白金五 酒店、5万㎡国际精品 、6万㎡风尚大都会,更有 住区 的2万方欧陆 园林,堪称二环内十足的“好房”。据了解,项目月均走量近百套,房源火速递减中,想要就得赶紧抢。

房交会优惠 五一活动荟萃

成都发展越来越好,恒大 广场项目又是十足的好房,不论是 者还是置业自住者,都能从项目身上获得全方位需求,何不趁着“五一房交会”大优惠,即刻入手一套,还能享受恒大 广场给出的八大购房优惠。项目在售的建面69-154㎡二环内非毛坯房,一律88折,房价会期间到访即享99折、再享主席特批97折、当天成交还享99折,四大折扣让压力一降再降。于此同时,成交还送高达10万品牌家具券,再送价值600元的恒大粮油大礼包,成交砸金蛋赢取品牌家电,各种购房福利一并为你献上。此外,五一期间现场更有众多欢乐活动及一大波惊喜等着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