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主城后一块洼地开挂!成华区豪掷10亿建32所学校

房天下  作者:步子哥   2016-04-29 07:00

成都成为新兴一线城市,主城区的户口就更加值钱了,目前看来,主城6区中,唯有成华区还处于 ,可是正因为是洼地,人家才具有无限发展的可能,这不,对于 配套,人家奋起直追!

4月25日,成华区建设局公布了2016年全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计划,将陆续启动实施91个公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32所学校、13处公园绿地、4所养老院、13座公厕、5个农贸市场、7个停车场、9处社区用房、4处卫生服务 、4处文化活动 等。

配套成此次公建配套设施建设主角

占地约5.8亩、9个班办学规模的理工学院片区配套幼儿园即将进场开建、计划明年6月竣工;占地面积23.9亩、36个班办学规模的驷马桥片区配套小学计划8月竣工;占地面积约33.6亩、36个班办学规模的保和赖家店片区配套中学计划7月开建、明年7月竣工……在众多公建配套设施建设计划中, 设施类建设项目约占三分之一,达到32个,计划总 超过10亿元。其中新建幼儿园13所,提供 3870个;新建小学11所,提供 14580个;新建中学8所,提供 15600个。

“年内预计将有8所配套学校竣工,32所学校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可新增 34050个 。”据成华区 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华区按照“成都东北部 高地”的规划,为有效解决适龄学生就近 的问题,北改工程实施以来,成华区已实施 配套项目58个,总 达24.4亿元,建成配套中小学、幼儿园26所,新增中学 7800个、小学 9990个、幼儿园 4500个。“十三五”期间,成华区将新建45所 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公办和公益性幼儿园 覆盖率将达到85%。

 成华区学校

领地海纳时代

现有 配套:成都实验中学、石室初中、成都八中、电子科大

 【驷马桥超低价】领地海纳时代均价8200元/平,现在售5栋,主力户型为建面60-79平米户型,参加房天下团购交6000惠5%。现签约房天下送2000元,需在看房前先报名,买房时仅认定为房天下客户可提取房天下。

【项目概况】领地海纳时代项目是由房企百强、四川前三强的龙头房企-领地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北2.5环,城北核心腹地-青龙场驷马桥板块,致力路与致力东街交汇处的东北角

领地海纳时代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成华驷马桥
开发商领地集团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9月30日5栋已开盘
户型
三居室(73.41㎡)三居室(72.39㎡)三居室(79.24㎡)

 【交通指引】835路:麻柳村站,1035路环线:东林村南站,东林村招呼站,陈家站,东林村北站,150路:东林村南站,海滨村站,156路:云龙路站,致顺路西站,致顺路站,致力西街站,85路:东林村南站,海滨村站,853B路:麻柳村站,以上站点下车步行500米到达项目

交通出行图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