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高能预警!蓉城东楼市爆火竟沦到“无房可买”!

房天下  作者:张洁  2016-04-28 07:00

[摘要] 城西太金贵、城北配套渣、城南房价高,那只剩城东这一方 可以选选房了!但城东火爆的同时也慢慢出现区域内“无房可买”的现象。

成都楼市热门区域那么多,到底哪一个才是你中意的呢?城西太金贵、城北配套渣、城南房价高,那只剩城东这一方 可以选选房了!这几年楼市城东确实成为继国际城南新的置业热区,但火爆的同时也慢慢出现区域内“无房可买”的现象。WHAT?! 这不是把我们购房者往绝路上逼么!!真相是,就是这么“严重”!!

买不起的攀成钢!刚需贱卖也太壕太贵

攀成钢板块为城东“壕贵大”的典型代表,一向走的都是国际 路线,住宅来不来就是单价一两万的气势,户型也是非毛坯一两百平的大面积。虽然规划的那些高大上的商业等配套迟迟未建好,因入住率低被调侃为“鬼城”,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成都购房者的热情,加上后来该区域推出不少刚需清水户型,一万出头的亲民价格引爆攀成钢,如中洲 城邦、通用时代国际社区等清水为主的楼盘开盘一年时间已经是尾盘清仓状态,但也因其不美丽的价格,一般的工资 只能望尘莫及,只能路过看看的份儿啦。

真假建设派:9K内环伊藤旁7K三环边交通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