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天下红包成购房下单利器?3月成都4442人抢房天下红包

房天下  作者:杨磊   2016-04-22 07:00

[摘要] 房天下新房电商自2015年8月上线“房天下红包”服务以来,由电商平台独立发放的现金红包,直接让利购房者,赢得了业内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赞同。而时隔大半年,在今天,“房天下红包”已经发展成了促成购房者下单的一大“利器”!据房天下电商 的数据显示,在2016年3月份,成都共计有4442人预领了房天下红包!

房天下新房电商自2015年8月上线“房天下”服务以来,由电商平台独立发放的现金,直接让利购房者,赢得了业内开发商和购房者的一致赞同。而时隔大半年,在今天,“房天下”已经发展成了促成购房者下单的一大“利器”!据房天下电商 数据显示,在2016年3月份,成都共计有4442人预领了房天下

房天下

(3.1-3.31房天下预领人数   来源:房天下成都新房电商 )

房天下:享开发商 优惠点以外的平台 优惠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中的优惠一直是一个敏感话题,因为同样的一套房,不同渠道买房,拿到的优惠却不尽相同。所以,在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购房者需要清楚的一点就是:除了能从开发商那里拿到的 优惠点以外,买房者还能享受到房天下电商平台 的“优惠”!

 “我买的房子,房天下可以领取2000元,虽然不多,但是确实是通过其他渠道拿不到的优惠” ,采访中,张先生告诉笔者,4月他刚刚在城南买了房,就是看准的房天下平台的购房,果断的选择了通过房天下平台来交易。

房天下:已经成为促成交易下单的有力“利器”

在今天,相对于一套房的总价来说,房天下显得虽小,但是小大用途,房天下俨然已经成为促成交易、逼定购房者下单的一个有力“利器”。

房天下顾问董友涛说:“在卖房的过程中,客户常常会因为价格优惠而犹豫不决,这时候,房天下就成为后的杀手锏,因为这个是通过房天下买了房才能够领取的,也是其他渠道所不能享受的额外优惠。”

房天下:今天,你领了吗?

现在,成都全城已经有近200个楼盘和房天下合作,并且加入房天下购房补贴计划,单个楼盘额从几百到上万元不等,所以,要买房的你,先问一句,领了吗?

房天下

(点击图片领取你的专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