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发布成都1号力作 开启融创成都 元年

房天下   2016-04-15 13:10

[摘要] 别墅,是人类追求居住的 境界,而随着带来的是,舒适度的好坏,将全面影响居住品质。

别墅,是人类追求居住的 境界,而随着带来的是,舒适度的好坏,将全面影响居住品质。在不断变革的居住理念之下,就住房本身,已不再是追求的 ,更多的,客户看中的是,能享受到什么样的服务。

4月12日,融创中国在成都举办了“2016融创臻生活5H 生活价值体系暨成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场,引起强烈反响。一场关于 住宅的全新变革,拉开了融创成都 元年的大幕。

融创中国,对于成都乃至四川来说,它可能有点陌生。

但对于 住宅来说,它在业内却是如雷贯耳,随着战略的向西转变,2016年,融创进入西部热土——成都。它的到来,同时也标志着融创成都 元年的开启。

以塑造 住宅闻名的融创,会在成都呈现出什么作品?4月12日,“2016融创臻生活5H 生活价值体系暨成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IFS举行,我们从中找到了答案。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融创一共发布了10个项目,融创•长滩壹号作为其在成都的 项目代表,在此次的发布会上隆重亮相。全新的理念,名列前茅的物业服务,独具一格的园林风貌,这些,无一不在体现融创的匠心独造。随着融创•长滩壹号的发布,也让成都人 看到,“别人家的豪宅长什么样。”

作为融创在成都的1号作品的融创•长滩壹号,融创臻生活5H 生活价值体系,也即将入驻长滩壹号。

何为臻生活5H 生活价值体系?即5个home:筑梦家、大管家、邻里家、智慧家、私享家,筑梦家是融创拿地、做产品和配套的硬件标准;大管家是 物业服务的全面升级;邻里家是为 业主营造好的社区文化和精神家园;智慧家是通过现代科技应用来改变生活;私享家则是专属 定制服务,这也是坚持 精品战略的融创 特色的服务板块。

从产品、社区服务、邻里文化、智慧科技和 定制五个方面形成组合拳,为业主提供全面的 生活解决方案。

在这套完善的体系之下,融创•长滩壹号将迎来全新的变革,物业层次的飞跃提升,住房理念的全面改善,让家不仅仅只是一个家,更是回归 生活品质的源头所在。

标签: 融创 成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