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春季房交会28日开幕 一口价房集中抢购

成都晚报  2016-04-15 07: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以“住好房 好安逸”为展会主题的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2016年4月28日—5月2日在世纪城国际会展 1—3号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50多家品牌房企报名参展。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以“住好房 好安逸”为展会主题的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将于2016年4月28日—5月2日在世纪城国际会展 1—3号馆举行。截至目前,已有50多家品牌房企报名参展。

  设立成都房产契证公益陈列展示区

  普及房产契证变迁历史

  据了解,本届春交会将在新会展1、2、3号展馆中设立10多个展区,包括商品房展区、房屋租赁专题交易区、住房保障展区、住房公积金展区、区(市)县组团展区、二手房展区,以及成都经济区组团、海内外旅游地产展区、家居建材展区等。其中,房屋租赁专题展区和成都房产契证公益陈列展示区是 亮相房交会。据介绍,房屋租赁专区是房屋租赁市场资源对接平台,专区内有多家中介机构带来各种不同类别的租赁房源信息,同时在专区内还将设立个人租赁自助交易区,满足市民自助出租、求租房屋的需求。在成都房产契证公益陈列展示区,将以时间为线索、分主题陈列的方式,现场展示清康熙三十年以来的各类房产契证和珍贵文物,向广大市民普及房产契证变迁历史和档案修复、保护成果。  

  设“春交会购房奖励基金”

  30万购房

  房交会上福利当然不会少。记者了解到组委会和成都购房俱乐部将组织 参展企业推出 “特价房”或“一口价房源”,供购房者春交会期间集中抢购。成都购房俱乐部还拿出30万现金设立了“2016成都春交会购房奖励基金”,30万购房 ,对春季房交会期间在参展楼盘中购买成都 区域范围内的商品房(仅含住宅、商业、 )的购房者,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的现金购房奖励。此外,今年春交会成都购房俱乐部还将组织“八城看房团联动”活动,展会前期将面向西宁、兰州、拉萨等8个省内外重点城市征集意向购房客户,展会期间统一组织看房团免费到成都房交会逛展选房。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