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只做适合的产品 龙湖三千庭替改需发声

房天下  2016-03-31 16:18

[摘要] 龙湖在成就辉煌战绩的同时,还不忘继续布局新的战略。今年2月,龙湖抢先 房企在成都发布了南天府大道 全新 低密住宅项目——龙湖九里晴川。不到20多天,龙湖再度发声, 改需社区——龙湖三千庭正式亮相。

成都地产媒体都相继被“龙湖三千庭”霸版。

对于成都人来说,看到这个名字,总会在 时间联想起位于建设路的龙湖三千城、龙湖三千集。可以说建设路居住价值的抬升,离不开当年早拉开开发大幕的龙湖。

业界都说龙湖是一个全能型的房企。很少有房企能够兼顾住宅、园林、物业、商业面面俱到,且每一张牌都打得好。事实是在成都来看,龙湖确实做到了。

龙湖源著、龙湖悠山郡等别墅项目早就;龙湖弗莱明戈洋房社区亮相惊艳了成都媒体;龙湖世纪峰景 270°大阳台,震撼成都豪宅圈;龙湖在成都的北城、时代、金楠三个天街综合体,每一个都是超大体量,不具备深厚操盘实力和丰富运营经验的开发商 不敢胜任。

图为龙湖弗莱明戈实景拍摄

龙湖在成就辉煌战绩的同时,还不忘继续布局新的战略。今年2月,龙湖抢先 房企在成都发布了南天府大道 全新 低密住宅项目——龙湖九里晴川。不到20多天,龙湖再度发声, 改需社区——龙湖三千庭正式亮相。

一季度高调连发双响炮,龙湖用速度抢占市场,也用产品攻克人心。

只做适合的产品

龙湖三千庭替改需发声

龙湖三千庭地块是2015年12月底龙湖底价拿到的。位置就在保利玫瑰花语项目旁边,但是不同于保利项目高达4.5的容积率,龙湖三千庭地块容积率仅为3。加上地块天然坡地地势,不临主干道,周边还有数万亩天鹅湖湿地公园、三圣花乡自然景区等生态资源。这块地似乎天生就是为了打造高调性、高品质的 改需产品设定的。

图为龙湖铜雀台实景图

城市核心版图的东南面,是天府新区、成都经济开发区和东部新城的交汇处,也就是天鹅湖国际新城的核心位置,项目位于驿都大道和 大道之间,在享受快速交通的同时又不直接临主干道,距离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不到2公里,距离天府广场也才14公里。

因此,也不出众人意料,龙湖方面表示,龙湖三千庭将主要打造成为洋房产品。这也是龙湖在成都继龙湖三千城铜雀台、龙湖弗莱明戈后的新洋房住区。龙湖对该地块产品类型的规划也证实了龙湖只做适合产品的理念。

龙湖三千庭与稍早发布的龙湖九里晴川都同属 改需项目,这也符合成都市场目前的走势。根据龙湖2015年的财报显示,改善类的产品不仅 高,议价能力大,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抵抗市场风险。

龙湖的洋房

别墅的第四种表情

事实上,龙湖在重庆和北京、上海打造的洋房产品都得到了认可,不少明星大腕都是龙湖业主。龙湖进入成都12年,除了龙湖时代天街外,从别墅洋房豪宅,一直都走 改需路线。尤其是弗莱明戈的洋房曾惊艳了成都地产媒体,为成都真正的洋房品质树立了标杆。龙湖在洋房这种被称为“别墅的第四种表情”产品的打造上,显得 得心应手。

图为龙湖三千庭意境图

龙湖内部人士表示,洋房产品不是一个地域性强的产品,正是因为弗莱明戈的品质够好,才能把挑剔的成都人吸引到郫县去买洋房。在2016年,龙湖还会升级五重园林景观为五维景观,将在龙湖三千庭集中体现。

业内人士认为,除了该地块天然 ,市场走势所驱,以及龙湖自身所长外,之所以在大面打造洋房产品,一方面是因为大面板块去年成交火爆,依旧是成都炙手可热的置业热点。另一方面,大面板块虽然齐聚万科、保利、华润、凯德、世茂、中铁建、中国水电、金科、国嘉(已被融创收购)等品牌房企,但目前产品类型趋同,贴身肉搏导致低价跑量,亟需一个高手出奇招来点拨困局,抬升区域整体居住价值。

项目周边如今拥有保利影院、希尔顿酒店,北大 、北大 、树德中学、川师大等 生活、 配套;驿都大道、 大道与主城,地铁2号线极速。整个区域内在建在售楼盘高达40多个,未来生活氛围、居住价值被一致看好。

龙湖此时发布龙湖三千庭洋房项目,无疑是在好的时机,做了适合的产品,也给2016成都改需高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