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恒大广场单户 放“大招”

——25套珍品房源限时钜惠!

房天下   2016-03-23 19:31

[摘要] 位于成都老牌商业街——提督街的恒大广场,自项目面世以来,它便一直受到成都人的高度关注。

又到每年楼市销售旺季,各方商家已带着一大波福利赶来。购物 ,抢房更要 ,作为天府广场商圈当红不让热销大盘,恒大广场3单元3、4号房房源,4单元3、4号房房源即将 ,仅剩后25套!为在更好地回馈广大置业者一直以来对恒大广场的支持与厚爱,恒大广场本周将会放“大招”!——活动期间购房即享限时钜惠,还有成交砸金蛋、非毛坯等诸多好礼轮番来袭。趁优惠买下心仪房子、带走幸运大礼,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幸福?

作为恒大广场新春盛惠重要组成——“单户房源告急”,势将为成都人民带来 的钜惠买房时机!据了解,3月21日至3月27日活动期间,凡到访成都恒大广场,成功购房且顺利签约的客户,即可享受高送价值20万元家私,还送价值3000元/㎡等特殊优惠,给置业者带来大让利。同时,到访客户成功签约后,还可以参与现场的幸运砸金蛋活动,一众恒大定制豪礼已准备就绪,只等幸运主人带回家!

为何恒大广场能够在良好的市场大环境下还能独领风骚,深受购房者的追捧呢?这其实和恒大广场苦练内功的高品质有直接的联系:

位于成都老牌商业街——提督街的恒大广场,自项目面世以来,它便一直受到成都人的高度关注。作为恒大集团进军成都 的拳头项目,恒大广场以树立城 新地标、提升成都市形象为目标,集成194米天幕华宅、恒大广场购物 、五 瑞吉酒店、超 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构建全新的城市综合体。业内人士展望,未来若干年成都市区都难以再出现同类地段、相近规模的城市综合体。因此,恒大广场的区域价值可谓 ,它将改变成都 提督街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现状,同时与现有的天府广场商圈、春熙路商圈连成一片,成为整个成都的生活 。

恒大广场9A奢华装饰风格、国际 家居品牌,共同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生活享受。房间内270°全明落地窗,无遮挡视野享受天府之国秀丽风光,近距离拥览历史人文赋予的 美景。天府广场70年产权房总价120万起,住宅区间涵盖70-301㎡户型,在恒大无理由退房政策保障下,是您入住城 的佳选择。

地址:成都市天府广场提督街9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