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新政频出 商业地产 正当时

房天下  2016-03-10 13:39

[摘要] 央妈这一波 的红包四连发,给2016年的楼市开了个好头,多重利好政策完全点燃了购房者 热情。

进入2016年,楼市新政利好不断。先是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下降至2成,二套房首付下降至3成;紧接着公积金利率上调;前不久又开始调整契税及营业税,2月29日更是宣布3月1日起降准0.5个百分点。3月5日,两会提出“全面实施营改增”,将 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 税纳入抵扣范围。央妈这一波 的四连发,给2016年的楼市开了个好头,多重利好政策完全点燃了购房者 热情。

而对于商业 者而言,此次新政的调整,无疑是大的 利好。从理论上来讲,鼓励企业和个人购买商业类产品,通过税费专用 就可以抵扣。不难预见,商业地产 将迎来属于自己的小阳春,近一段时间的楼市表现也正好印证了这一点。相较北上广深等地抢房的新闻频频上头条,成都楼市相对平稳。但随着楼市新政频出,加之去年股市深水井的“熊大、熊二”,沉积了一年的 热情不容小觑,成都楼市回暖不难预见。

作为成都品质商业的代表, 阳光100米娅 凭借 的区域地段,堪称豪华的交通配套,超前的商业规划,在2015年便创造了不俗的影响力。前有阳光100物业喜创市优,后有阳光100米娅 荣膺东客站区域年度 ,在楼市整体低迷的2015年,阳光100米娅 依然交出了一份不俗的答卷。

2016蓄势待发。阳光100米娅 春天节,春天大惠,礼遇全城。即日起,3大春日特权,感恩回馈。1、抢旺铺。10套特价商铺,财富先机先抢先得。2、成交礼。客户成功认购即送“创富基金”10000元。3、老带新。老客户推荐成交,即送业主2000元购物卡。东客站,地铁入户,20-355㎡稳赚商街,现铺发售。超多福利,超级期待。更有:多肉现场派送、真人CS体验、米娅创意市集等新趣体验,邀你来玩。

咨询电话:028-68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