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经济困难年 | 9%高 拯救家庭“资产荒”!

房天下  2016-03-03 15:26

[摘要] 经济危机之后, 整个经济在收缩,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正面临结构转型。当美联储开启 加息进程后,市场不确定性恐慌弥漫,2016年被称为“可能是难 的一年”。

近日专家表示,2016年中国经济将是困难的一年,大家要做好过苦日子的准备。

经济危机之后, 整个经济在收缩,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正面临结构转型。当美联储开启 加息进程后,市场不确定性恐慌弥漫,2016年被称为“可能是难 的一年”。

这已经不是 次出现“中国经济困难年”的论调了。从2012年一路走来,房价、婚育、 、生活成本等等也处在递增的状态,所以,生活从来都不易。当整体经济的客观环境无法改变时,更需要让家庭资产保值

2016 什么靠谱?

股票熔断了、央妈降息了、余额宝高利一去不复返了,国际 价格持续下跌。纵观 界, 坚挺的只有房价

目前的房产市场上,备受瞩目的当属 。其低总价与稳定 ,为广大 者看好,而市面上的 产品, 大约在4%-7%。

万万没想到,华润熙悦广场特推:明星产品,9% 医院租约 ,总价不到30万,每月2240元。

医院租约 作为华润熙悦广场的又一重磅 品,以不足30万的低总价,9%的高 ,成为家庭 理财的 。平均月租金达2240元,租金轻松抵月供, 即做翘脚老板轻松赚! 更受市场推崇的是, 18年的稳定租约,给广大 客的一颗强效定心丸!

揭秘 |究竟是什么,支撑了熙悦广场9%高 租约 ?填补医疗需求缺口;惠及周边45万常驻人口

纵览动物园片区,金科 、首创光合城、富丽花城等大型地产争相入驻,3公里范围内有45万常住人口,遗憾的是,区域内并无规模型的商业 和医疗配套。熙悦广场携手德恩医院,填补了周边庞大人群的医疗需要缺口,惠及数十万户家庭。

朝阳产业 ,医疗前景无限

在我国人口老龄化的态势下,健康产业成为朝阳产业!阿里、腾讯等巨头目光纷纷瞄准医疗保健行业,砸巨资抢占市场先机!而作为动物园片区稀有的医疗资源,熙悦广场医院 租约自然 无限!

需求旺盛 趋势产业,力保18年稳定租约。

在区域需求旺盛,产业趋势大好的双重红利下,熙悦广场医院租约 前景自然可观。18年超长稳定租约,无论是为儿女绸缪,还是为养老做打算,保障性与安全功能 !

总价不到30万,首付不足15万;每月进账2240元。租金轻松抵月供!9%超高 ,秒杀任何理财产品!

经济下行压力下 为家庭财富 保驾护航

抢到就是赚到 你还在犹豫什么?

熙悦广场医院租约 重磅来袭!

2016年明星 品闪耀市场

不足30万!9%高 !18年稳定租约!

贵宾专线:028 - 6519 3333

成都·动物园·地铁三号线站口

成都市成华区荆竹中路(动物园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