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年轻人炫耀性消费减弱 品销售承压

参考消息  2016-02-22 09:46

[摘要] 外媒称,2015年,普拉达(Prada)的年销售额连续第二年大致持平,因为中国经济的放缓继续对 时尚及 品品牌构成压力。

外媒称,2015年,普拉达(Prada)的年销售额连续第二年大致持平,因为中国经济的放缓继续对 时尚及 品品牌构成压力。

据报道,在日本之外的亚太地区以及在美国的疲软销售业绩无法抵消欧洲有所改善的情况。在欧洲,疲软的欧元支撑了对来自该地区以外,想捡 的游客的销售业绩。

报道称,该集团的总收入达到35.45亿欧元,与预期大致相符,但小幅低于2014年的35.52亿欧元。该集团包括服装品牌MiuMiu以及 鞋履品牌Church's。

根据当前的汇率,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的销售额下滑4%,根据固定汇率,下滑16%。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中国市场的经济情况仍是消极的,尽管在后一个季度有一些改善。”

报道称,更强势的美元打击了美国的销售业绩,因为这对计划在度假期间大把花钱的游客而言,购买价格不菲的手提包以及其他 品显然变得更加昂贵。

报道称,欧洲的趋势相反。在欧洲,该公司称因为“稳定的游客量,尤其是来自亚太和美国的游客”,根据固定汇率,更加疲软的欧元确保销售额提高了5%。

在一项声明中, 执行官帕特里齐奥·贝尔泰利称,由于币值波动以及抑制这个时尚之都旅游业的巴黎袭击,这家公司不得不应对一个“极为波动”的环境。

贝尔泰利说:“这两个因素令价格大幅波动,并以一种突然且难以预测的方式改变了旅游的方向。”

报道称,一些时尚评论人士已经表示,普拉达的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在中国的繁荣时期,该品牌可以说已经与炫耀性消费联系在了一起。因此,人们认为该品牌目前受到了 潮流的年轻人的冷落。

但贝尔泰利试图打消 者的疑虑称,该公司正在恢复增长的轨道上。

他说:“我们的零售网络——得益于近几年的 ,目前是真正国际化的——令我们能够与 各地要求始终很高的顾客继续发展直接的关系。”

他说,普拉达正计划新的商业和营销倡议,以及“一项全面的数字计划”以加强与顾客之间的对话。

报道称,贝尔泰利说:“在严格的成本控制的背景下采取的这些行动,将令我们能够以令人满意的 利润与 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贝尔泰利和他的妻子缪恰·普拉达共同创立了这个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