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价3.8万楼盘现身 成都 住宅市场迎新竞争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2-17 08:07

[摘要] 多位成都业内人士将之视为成都 物业新年“探市”之举。位于成都城南的某 项目营销人士说,预计年内会有不少新项目入市, 物业或被热炒。

2月16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成都望江公园附近发现了一个名叫“望江 ”的新住宅楼盘,标出售价低3.8万元/平方米,均属大户型,地块仅“巴掌大”,开发商也颇神秘。

多位成都业内人士将之视为成都 物业新年“探市”之举。位于成都城南的某 项目营销人士说,预计年内会有不少新项目入市, 物业或被热炒。

不过,上述新楼盘附近已入驻的某 楼盘惨遭跌价。成都 住宅市场能否逆市向好?

地块楼面单价10940元

据了解,望江 这个项目原来曾是一个名扬成都的叫作“三官堂”的地方,号称“羊肉一条街”,冬至时喝羊肉汤去三官堂曾是成都人的一种习惯。

 

记者发现,成都 市场分化明显。从透明房产网备案数据来看,在豪宅扎堆的攀成钢,伊泰天骄城号称一枝独秀的成都顶豪,去年初开盘单价近2.5万元,现在仅2.2万元,环比今年1月售价略有上浮。在售的4室3厅3卫和3室3厅3卫两种大户型总计118套,库存房源仍有96套。

望江 的 楼盘“朗基·望今缘”,据某第三方 房产电商平台统计其2011年开盘均价3万元,但现今作为二手房对外单价约2.25万元。

以望江 的单价计算,单套售价至少须1520万元。外界认为,这能在安全边际较高的一线城市买下一套 住宅。仅在望江板块,除了望江 之外,阿玛尼 和望江兰庭等 项目也即将入市,区域竞争激烈也是显而易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