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购物 两极分布 品牌看好成熟商圈

四川日报  2016-02-15 09:49

[摘要] 1月14日,成都IFS举行两周年庆典暨“与 同时.All IN 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意在继续强调春熙商圈是成都繁华商业区的概念。 品牌回归 ,再度成为一种趋势。近日举办的时尚锦江购物节,大亮点则是国际范儿。

品牌看好成熟商圈

1月14日,成都IFS举行两典暨“与 同时.All IN Here国际名店街环球风尚之旅”,意在继续强调春熙商圈是成都繁华商业区的概念。 品牌回归 ,再度成为一种趋势。近日举办的时尚锦江购物节,大亮点则是国际范儿。

2015年成都零售物业市场总体需求活跃, 品牌看好成熟核心商圈。尽管 品牌销售受消费减弱的影响,但 及轻奢品牌仍看好成都新兴中产 的消费 ,并 核心商圈物业开设新店。如三宅一生和Nicolas Andreas Taralis成都首店,皆入驻成都远洋太古里,Coach入驻远东百货天府店,婚纱品牌Vera Wang签约IFS。

IFS和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开业,让曾经褪色的春熙商圈又回归商业舞台 。其中IFS打造的名店街长约530米,堪比纽约第5大道和法国蒙田大道的名店街,甚至超过了东京银座长约520米的名店街;而成都远洋太古里则赋予春熙商圈一种新的购物业态,还将大慈寺的成都古老文化注入时尚的元素。中国九龙仓置业总经理侯讯表示,相较2014年,IFS销售额增长超过50%,完成了既定目标,VIP会员人数也实现100%的增长,她也认可当前的经济形势下 品牌选择成熟商圈的远见。

社区商业 大行其道

2015年成都共迎来The One、钻石广场、银泰城、龙湖金楠天街及大悦城5个购物 落成开业,总体量约48.4万平方米,成都 零售物业总存量增至566万平方米。其中,除The One位于成都 以外,其余4个项目均位于非核心商圈,社区型购物 的特征明显。在2015年新入市的项目中,银泰城、龙湖金楠天街及大悦城开发了范围内的品牌资源,从而实现较高的入驻率及开业率。

“较前几年,国际品牌零售商的扩张更为谨慎,并对物业的地段、硬件条件及运营能力有更多的考量,在此情况下,商业氛围较为成熟或更具有 的 项目将更受青睐,这也导致整体市场表现进一步分化。”仲量联行成都零售地产部负责人谢凌表示,“我们预计部分高品质物业会将零售面积划为更小单位出租,以实现租金收入进一步增长,而部分长期处于调整状态的物业则有可能继续引入大租户以快速提高入驻率。”

去年,成都数家大型品牌零售商调整关店。如尚泰百货正式关闭其在万象城的店铺,并退出中国市场。同时,万达集团为剥离大歌星KTV的业务,亦关闭了该品牌在金牛万达广场及锦华万达广场的店铺。由于关闭店铺面积较大,因此在租赁市场保持活跃的情况下,整体市场空置率受此影响较2014年末上升1.0个百分点至10.8%。

研究机构高力国际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成都购物 市场平均租金环比下降6.1%,至人民币611.5元每月每平方米。截至2015年第四季度,成都购物 市场平均租金水平已连续三个季度录得下跌。

标签:成都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成都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